正文 0097 星辰基地名额之争(1/2)
作者:梦里银河
    华国时间一月二十日的夜晚,非洲星辰科技卡岛基地上正是当天的上午。

    各国的建设人员按照星辰科技给出的图纸,率先把机器人研发中心建设完毕,各种类型的机械设备也按照图纸安装到位,现在,就等星辰科技发牌了。

    上午九点钟,五常国加上二十二个会员国的代表端端正正地坐在会议室里,不停地刷新自己手提上的星辰页面。

    忽然,有人惊呼:“刷新了,星辰科技的游戏规则颁布出来了!”

    大家都定睛看向自己的手提,页面上出现了消息,主要有这么几点内容:

    一;名额。米国六名,华国和罗斯国各五名,鹰国和高卢国各三名。其他会员国都是一到两名不等。(备注:每个名额可以带两名助手进入。)

    二;名额的转让。名额可以自由转让,每个国家增加的名额不能超过基础名额两名。

    三;第一阶段工作流程安排。这一阶段是基地展示机器人和生化人的制作。这一阶段分为三个步骤进行。

    第1步是星辰科技将相对于目前科学界来说遥遥领先的顶尖工业机器人设计图纸分解成多个部分,交给有资格进入研发中心的各国科学家进行制作并总装。在这一步,所有人都能得到工业机器人的总图。

    第2步,总装出来的机器人开始制作超仿真机器人。在这一步,进入的科学家不会得到图纸,他们的权限是可以随意观看拍摄工业机器人制作超仿真机器人的流程,然后自己回去揣摩领悟。能领悟多少,能复制到什么程度,看各个国家自己的造化。

    第3步,超仿真机器人制作出来后,工业机器人将被投入到建设之中去,超仿真机器人将开始制作生化人。在这个过程中,基地将展示出超越时代的生化技术和芯片技术。进入的科学家仍然是可以可以自由观摩,记录,然后自己回去领悟。以后所有的项目都将采用这种模式。

    生化人制作出来之后,将代表星辰基地与各国进行真实的交流。

    第二阶段的技术展示是反重力技术的展示和诸多量子生物学技术的展示,具体情况等生化人项目完成之后再作公布。

    消息不长,很快就看完了。轰的一下,会议室里顿时像菜市场一样热闹起来。

    尼玛,星辰基地不但要展示超仿真机器人制作技术,还要展示生化人制作技术?

    世界各国暗中都在大力研制机器人,但是目前最多就是把金属方块堆积起来,在预设程序的控制下做一些呆板的动作。

    而看星辰基地的意思,他们的工业机器人制作出来之后,直接就能操纵这些机器人进行工业生产,这技术够先进了吧?

    但是且慢,你看他们用工业机器人生产什么?他们要生产的是超仿真机器人啊!这是什么概念?

    虽然超仿真机器人的生产不能亲自动手,但是技术上的事情往往隔张纸就犹如隔层山。只要能够亲临生产现场观摩制作过程,这些国家的代表都相信自己国家将要派出的顶尖科学家不是吃素的。

    最过分的是星辰基地还打算用超仿真机器人来生产生化人。尼玛生化人的生产就是一个禁忌好不好?

    自从上个世纪鹰国人首开成功克隆生物之先河以后,地球上主要国家暗中都开展了对克隆人的研究,可惜最后都不了了之。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所有国家克隆出来的都只是一堆活着的碳氢化合物和各种蛋白质的混合体。克隆出来的人体不管怎样都产生不了意识。

    地球人由此才意识到人的灵魂真的是上帝的禁区,所以对克隆技术也再没多大兴趣。

    没想到星辰科技宣称他们可以用芯片来控制生化人。尼玛,这需要多高的科技含量啊。要做到这一点,至少你要做到在微型芯片中安装足够强的动力源来接收和发出信号吧。

正文 0097 星辰基地名额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