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99 无极星辰同时行动(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华国官方为此开会讨论。

    “同志们,最严峻的情况出现了。星辰科技即将公布的几项超时代科技很可能是真实的,世界局势将迎来巨大变化。说说我们该怎么应对吧。”

    “老万,我们上次就讨论过,这事对我们华国来说未必是坏事,反而让我们同米国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这些年来,我们始终是在追赶,现在能够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了,我们担心什么呢?”

    “是啊,老蔡说得不错。当我们同西方先进国家站在同一条起跑线时,这时候谁想跑在前面,比拼的就是国力,比拼的就是制度。国力方面,我们已经比米国差不了多少。而制度方面,我们的制度在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一点上,是米国拍马也追不上的。”

    “还有一点,我们本来就在量子军事科技上领先不少。要是能够与星辰集团的先进科技碰撞出更多的科技火花,那就是再美妙不过的事。我敢肯定,华族复兴大业的成功,从来没有这一刻这样离我们这样近过。多少辈人的梦想,就要在我们手上实现了。大家说这事情不值得高兴吗?”

    “哈哈哈,此言甚是!”

    米国总统府一样在开会。

    中情局局长培德森沮丧地发言:“先生们,我们几乎可以确定,星辰科技即将推出的超时代科技真实无疑。我们米国即将不能一家独大,我们通过米元的无限制发行来让世界供养米国的好事即将离我们远去。”

    安维斯脸色严峻,说道:“红色华国在这场新一轮的竞争中占有极大的优势。他们的量子军事科技和量子民用科技都领先世界,他们的政治体制也让他们在新科技的研究上大占便宜。看来,地球这个不大的舞台上,再不能由米国唱独角戏了。说不定不远的将来,华国人还会把我们米国人赶下舞台。”

    今天的会议多了一个国会议长康麦斯。康麦斯议长是一个激进分子,他张牙舞爪地说道:“这一切事情,都是那个可恶的星辰基地引起的。我建议马上核爆了卡岛,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这次,连培德森这个懒得动脑的武夫都鄙夷地撇嘴。

    事情要是如此简单就好了。

    问题是你毁了卡岛根本没卵用。人家星辰科技披着机器人的外衣出现,你知道他们的人在哪里?

    除非是世界上所有国家同时撤出卡岛,让星辰基地的戏唱不下去。

    可是在如此重大的问题面前,米国与其他国家有如此深厚的互信关系吗?难道别人就不担心你米国表面上疏远星辰科技,暗地里却接近星辰科技吗?同样,米国就不担心其他国家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吗?

    大家嘴里都说着要孤立星辰科技,结果背后偷偷与星辰科技联系,得到先进科技之后悄悄发展,不久之后,或许在某场冲突中,狞笑着拖出高科武器,告诉其他人:对不起,你们被淘汰了!

    这是太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了。

    这是关系到一个国家命运前途的事情啊!

    而且,就算所有国家都不与星辰科技接触,就能遏制他们了吗?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人家有可控核聚变这个无限能源,就是用最粗糙的激光武器都能把天上所有卫星打下来,什么五代机六代机全是靶子!

    人家已经有称霸地球的资本了好吧。

    人家已经说了,要把先进科技展示出来,带动地球科技进步,带动地球人类一起进步,你这个国会议长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么?

    特福阁下叹了一口气,说道:“事已至此,我们只能尽力而为,别去想那些核爆之类无厘头的事情了。地球人类或许很快就要走进宇宙,我相信以我们米国的底蕴和科研实力,未必会落后华国多少。在以后的星际殖民的竞争中,我们要尽力争取领先。伙计们,拿出我们祖先的牛仔精神来吧,新一轮的星际大航海竞争又要开始了。”

    培德森说道:“总统阁下,种种迹象表明,东方的天才科学家原.林具有特斯拉的潜质,现在我们对他该采取什么样的对策?”

    特福阁下想了想,狠狠地说道:“就算他不是特斯拉类型的科学家,他的量子生物学也能给华国带来无穷好处。所以,对他的原定策略保持不变,保持严密关注,尽力挑动他与华国正府产生矛盾,逼他离开华国。他如果有敌对者,就尽力支持他的敌对者。如果实在不行,到了最后关头,就投入所有高端武力,把他人道毁灭吧!”

    培德森凛然应是。

    世界各主要国家的正府都对卡岛基地的强大潜力镇住了。然而,他们讨论之后,纷纷悲哀地发现,从现在开始,他们已经被星辰科技牵住了鼻子,不得不紧密地追随着星辰科技的脚步去不断地获得超级科技。

    要是他们在这时候掉链子,很可能就会被其他国家甩出老远。

    等到其他国家进入星际了,他们还只能在地球上玩泥巴。

    卡岛基地上,顾海洋已经完成了分配给自己的任务。他的任务是制作机器人右手的小臂部分。包括小臂主体和手掌以及五个手指头。

    把玩着自己的作品,顾海洋不由得赞叹星辰科技的设计人员设计之精巧,手掌和小臂连接的极为紧密。

    顾海洋同时也感叹小本国的微电子技术果然有独到之处。在这条小臂上,用了三个微型电机驱动手腕转动,用了十个超微型电机驱动手指做出各种动作。

    从这个手掌看来,只要机器人的控制芯片足够强大,这个手掌将不比真人的手掌差太多。

正文 0099 无极星辰同时行动(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