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8 黑爪伸出立即被剁(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三月三日,北河省黑道总瓢把子谢翔虎带着两个手下悄然莅临南部省明珠市。

    谢翔虎现年四十岁,出身于北河省著名武林大派大枪门,境界是暗劲中期。他的两个手下都是暗劲初期。

    在华国,暗劲期以上的武者属于超能人士,都会被龙组监视行动。

    但是谢翔虎出道以来,以做事情心狠手辣,残忍狡猾而著称,道上人称秃鹫。秃鹫者,食腐兽也。意指谢翔虎所经之处,必有凶案发生。

    龙组一直抓不到他逞凶的直接证据,加上他上面又有某些大势力护着,所以谢翔虎一直逍遥至今。

    此次谢翔虎带着两个暗劲期手下来到了明珠市,让龙组紧张万分。

    对现在的华国龙组来说,明珠市是一个超级敏感的地方。无他,此地是大科学家林原的老巢,林原的亲朋多在此地。

    虽然看护林原亲朋的力量不少,但是都不太强大。要是这谢翔虎哪根筋不对,突然爆发,伤到了林原的亲朋,那可不是小事。

    龙组会同当地警务人员加强了对林原亲朋的守护。

    谢翔虎在黑道上横行,实际上暗中受控于帝都大家族王家。此次接到王家继承人王兆龙公子的密令,亲自来到南部省明珠市,侍机暗害林原的亲人朋友。

    王兆龙倒也谨慎,没有直接派出家族直属武力,而是让外围人员前去试水。

    林原的大名和在华国的影响力,谢翔虎自然是知道的。他知道这一趟是苦差事,搞不好就会把自己搭进去。但是王家拿住了他所有的罪证,他不能不走上这一遭。

    他想着自己只要小心一些,凡事不直接出手,或许还是一如既往地能够全身而退。

    他不知道,当他开始算计林原亲朋的时候,他的丧钟就已经被敲响。

    昨天晚上,林原又去了一趟管家庄,要求他们派出一名暗劲后期武者,暗中保护包楚楚。毕竟楚楚这傻妞面对危险,总是彪呼呼地往上冲。

    楚楚现在才刚到暗劲期。谢翔虎三人理论上就有突然伤害到楚楚的可能。因为如果这三人犯事,楚楚肯定是要冲上去捉拿的。

    安排妥当后,林原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新药试药的进展很顺利。

    第一期报名的三千名肝炎患者,在南部省城的几十家大小医院里服用了新药进行治疗。

    治疗过程太简单不过。

    轻度肝炎就是一瓶一百毫升的药液一次服下,等待一两个小时后进行检查。基本上这时体内的肝炎病毒已经再无踪影。

    中度肝炎患者服用两瓶,分两天服用。

    重度肝炎患者服用三瓶,分三天服用。

    三天之后,这些患者都恢复了健康,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医院让这些人回家,以后会跟踪他们的病情是否复发。

    在试药的过程中,医院还把药液给了肝癌患者服用。肝癌患者服用的结果就显示出了很大的差异。有的效果突出,有的效果比较小。但基本上不会使病情加重,对人体也没有坏作用。所以医生们还是建议把新药作为肝癌的辅助治疗药品。

    医生们搞不明白其中的道理。难道这药液对肝癌患者还要看人品?

正文 0108 黑爪伸出立即被剁(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