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9 黑爪伸出立即被剁(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谢翔虎来之前就预感到这趟差事不好办,谁知道一到这里就被盯上。看来这里真是龙潭虎穴啊。

    在华国,能在黑道上混出头的都具有一定的政治敏感性。缺乏政治敏感性的如果小打小闹可能暂时没人管你。如果只知道猛冲猛打,那么在混出头的那一瞬间就会被专政铁拳砸碎。

    谢翔虎自然是有政治敏感性的。他知道林原在华国的影响力,他甚至知道林原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不小。

    如果林原的亲人遭到恶性伤害甚至丢掉性命的话,他可以想象这会在华国和世界上掀起多大的风浪。到时候,龙组会追杀他到地老天荒,不死不休。甚至他身后的大枪门如果敢出头,也会遭到镇压。

    作为幕后指使者,王兆龙肯定是逃不掉的。说不定还会连累王家坠入深渊。

    谢翔虎不知道以王家公子向来的睿智,怎么会出这样的昏招?

    他不知道,古有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今有王兆龙色令智昏。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谢翔虎开始了行动。

    他心里也发了狠。既然你王大公子都可以把偌大的王家弃之不顾,我谢某人烂命一条,就帮你把这天捅破吧。我就要豁出这一百多斤,来看你王大公子有没有补天之力!

    虽然发狠,但是谢翔虎还是留了一个心眼,没有亲自出面。

    当天晚上,谢翔虎的两个心腹手下厉大厉二,借明珠市道上魁首侯泽的庄园召见了明珠市道上的牛鬼蛇神。

    这些天明珠市道上凡是有点头脸的都知道秃鹫谢翔虎来了,都在暗中惴惴不安,生怕这凶神的目标是自己。

    偏偏这凶神来到明珠市就住进大酒店的总统套房不出来,整天就是两个手下在外面瞎转悠。

    道上的人去拜见他,他也不接待。

    好在今天就要揭开谜底了。

    当地魁首侯泽对谢翔虎的要求不敢违背。道上拳头最大,整个明珠市道上都没有暗劲中期的武者,怎么与谢翔虎对抗?他只有祈祷着今天厉大厉二不要在他的庄园上开杀戒,给他招来祸事。

    众人聚集得差不多的时候,厉大站出来说道:“我兄弟俩的来历就不多说了,今天能来这里的朋友想必都知道。我只说一点,我家虎爷来到明珠市,自然是有重要事情要办。但是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我家虎爷的事情需要各位给予帮助。”

    众人哑口无声,没人说话。

    厉大厉二知道这些刀口上舔血的家伙都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厉二说道:“我家虎爷当然不会让大家白忙活。事成之后,不管是金钱还是武功秘籍,随便选。金钱不低于两千万,武功秘籍是可以修炼到暗劲巅峰的秘籍。”

    众人的眼睛马上红了。

    两百万的金钱就可以让他们豁出一切去杀人,更不用说还有可以修炼到暗劲巅峰的武功秘籍。

    众人纷纷表态愿意听从差遣。

    厉大厉二心中冷笑,这些人恐怕还不知道他们要做的事情有多么严重。一旦做了,被抓进监牢都是轻的,被当场击毙倒是大有可能。

    东西再好,拿不到手又有什么用呢?

    厉大厉二给愿意出手的人各分发了一张从未用过的电话卡,告诉他们要保密,电话卡用后就毁掉。

    对少数几个表示不参与的也没为难,警告他们不要泄密后,众人就分散了。

    值得一提的是,侯泽尽管万分渴求得到秘籍,但是最后他还是克制住了,没有出头。
正文 0109 黑爪伸出立即被剁(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