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3 雅妃返京菲月登陆(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科学家们又是一惊。什么?女王大人?穆霜月?那不就是星辰科技的法人代表吗?难道她还是这个集团的首脑人物吗?她怎么敢就这样出现在世人面前?难道她不知道满世界的人都在寻找他们吗?还是说他们有更厉害的依仗,丝毫不害怕穆霜月被扣押?还是说这根本就是他们的障眼法,穆霜月在他们的群体中其实并不怎么重要?

    看到陆正一等人已经熟练地登上汽车,熟练地启动,熟练地开着车向海边赶去,科学家们连忙七手八脚地登车追赶。

    在路上,科学家们突然想起一个要命的问题,现在起码有上百颗卫星在盯着小小的卡岛及其周边,没发现丝毫异象,而这些生化人却说他们的女王已经出现了。那是不是说,卫星的观察探测在他们面前只是儿戏?

    科学家们心乱如麻时,前面的陆正一等人已经在海边停下了车,恭恭敬敬地站在车子旁边等候。科学家们赶上去和他们站在一起,好奇地东张西望。

    在幕后监测卡岛的所有卫星的监视屏幕上,突然出现了惊悚一幕。

    屏幕上,众人正在等候,他们前方十几米地方的突然一花,一个绝世美女出现在一块大礁石旁边,带着高傲无比的气场,缓缓地向着在场众人走过来。

    这个美女长着东方人的面孔,身高大约一七五,看不出具体年龄,既像十七八岁的青春少女,又像三十岁左右的花信少妇。她上身穿黑色紧身皮衣,下身穿紧身皮裤,脚蹬黑色高跟,身材好到爆,眼神冷到酷,似乎是神话传说中的罗刹神女降临到尘世间,带着浓浓的肃杀之气,用无比高傲的眼神打量着眼前的众人。

    美女走进之后,十个生化人深深地埋下头,一起用华语说道:“恭迎女王驾临!”

    被称为女王的美女微微点头。而科学家们则是有点手足无措,他们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个美女,总不能跟着生化人一起喊女王吧?又不是她的属下。

    美女似乎也看出了科学家们的难处,脸色略微放松,带着一点微笑用华语说道:“你们好,我就是穆霜月,星辰科技的法人代表。你们可以称呼我为月小姐。”

    就是这一点点的笑意,看在科学家们眼中,也犹如大地春回,百花盛开。只可惜月小姐说了这么一句之后,脸色又恢复了高傲冷漠。

    会说华语的科学家赶忙与月小姐打招呼,不会华语的科学家则是急得抓耳挠腮,只能傻乎乎地向着月小姐笑着不断点头。

    华国科学家顾海洋上前满怀希望地问道:“月小姐你好,请问你是我们华国的人吗?”

    其他科学家赶紧竖起了耳朵,听月小姐会怎么回答。

    月小姐意味深长地说道:“我是华国人的血脉。”

    答案虽然不是顾海洋所希望的,但相对不错了。

    华国和亲近华国的科学家自然是满心欢喜,而其他科学家则是眼珠子乱转,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时候,有科学家暗中拿出一个微型的电磁信号探测仪,对准月小姐开启了探测。这个探测仪在对准生化人开启探测的时候,可以轻松地探测到生化人脑袋中的电磁信号。

    探测仪并没有探测到月小姐身上存在明显的电磁信号,这位科学家放下了心。嗯,这位月小姐是真实的自然人,星辰科技并没有用生化人来糊弄我们。

    其他科学家也注意到了这个人的暗中探测,都紧张地注意着结果。见到这人轻微点头之后,都松了一口气,尼玛总算见到一个星辰科技的真人了。

    月小姐自然是菲月为自己精心制作的人类躯体。洞窟里物资丰富,应有尽有,菲月将自己的躯体打磨到了一个极其完美的程度。

    避过普通人和卫星的探测,突然出现在海边,小事耳。

    接下来,二十个机器人成了月小姐的直属护卫,簇拥着月小姐登车返回研发中心,生化人和科学家在后面跟随。

    回到中心时,所有国家代表都在门口迎接月小姐。这些代表都知道了星辰科技有无视卫星探测的本事,虽然心惊但也不太奇怪。

    虽然同样惊艳于月小姐超越人间的美貌,但是月小姐眼中的冷漠足以让人产生不了其他心思。

正文 0113 雅妃返京菲月登陆(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