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7 国内国外同时开拓(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张县长这段时间可是春风得意。他放低身段两访罗家,都得到了丰硕的成果。

    第一次是拉来了量子苹果饮的芷阳分厂的建设,

    这可是无极公司第一次向外的扩张啊。

    而且这个分厂也很让人提气,建成之后,每个月可以给当地正府上缴近亿元的利税。虽然要被国税分去不少,但是留下的部分也足够芷阳县吃的脑满肠肥了。

    要不然芷阳县上下也没有底气贷款十亿去搞林原科研城的三通一平工程。

    第二次当然是他把林原科研城拉到芷阳县落户了。科研城庞大的物资采购刺激着芷阳县的经济像吹气球一样快速膨胀。

    有了这些政绩打底,他在仕途上很快就会迎来一次飞跃,跨越正处级,进入副厅级了。

    对于张县长来说,政绩是越多越好,所以他的心中一直惦记着林原当初说的要开发科研城后面的山岭计划。

    日子过去这么多天了,无极公司还没提起这事,张县长正在心里嘀咕是不是当初林原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这时候就就到了无极公司来人拜访的消息。

    张县长一时大喜。任昌明的名字他是知道的,这个人是曾华云的办公室主任。

    如此重要的人物来到他这个小县,多半就是谈那件事情了。

    果然,一阵寒暄过后,不等张县长问起来意,任昌明主动开口说道:“今天来打扰张县长的目的,是我们林董想和贵县谈谈科研城后面靠近深山的丘陵的开发。不知张县长方不方便现在就谈?”

    受林原和曾华云影响,无极公司的管理人员在外面谈事情从不转弯抹角,都是开门见山,提高效率,节省时间。

    张县长早已在林原身上见识过这种直来直去的做派,倒也不觉得奇怪,笑容可掬地说道:“当然方便,当然方便。来,我们到会议室去谈。”

    三月十二日,无极公司在外派海外商业代表团的同时,在官网上放出了两个重磅消息,搅得华国躁动不安。

    第一个消息是无极公司与芷阳县签订了科研城背面虎山外围约一百平方公里的丘陵地带的开发协议。无极公司称将招募三万名农业工作者在这纵横十公里的范围内大规模放养各种家畜,让其自然成长。

    这个消息让华国民众一脸的不明觉厉。

    自然长大的家畜味道好,营养好,大家都知道。可是无极公司的量子猪肉不是更好么?林董这是想制作出更好的量子肉类产品么?

    如果就为这个简单的目的就大动干戈,林董也太任性了吧?

    而无极公司的第二个消息就让华国民众彻底懵逼了。

    无极公司宣布,即日起不限量收购十种禾本科野草,其中包括狗尾草,稗子等,这些野草在华国各地都有分布。

    收购地点是在六百多个生产厂,每种野草的收购价格都是一百元一斤。收购时要严格把种类区分开,尽量保持新鲜。

    每个生产厂的负责人都被要求招聘人手把这件事情办好。每个厂都配有几台粉碎机和研磨机。野草收购上来后,当即就要被粉碎研磨成汁液,分类装入不锈钢桶,用冷藏车送到南部省林原科研城来。

    消息公布后,华国为之哗然。

正文 0117 国内国外同时开拓(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