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26 兆龙发狂再送人头(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帝都的王兆龙郁闷得简直要发狂。

    他派出家族势力外围人员到明珠市去报复林原的亲人,派出去的人到了明珠市几天后就失去了联系。

    当时他为了避嫌,忍耐了几天不去追查失联原因。因为他认为以他派出人员的武力,在明珠市是无人能敌的。即使运气不好遇到有龙组人员阻止,看在他王家的面子上,龙组人员也不会把事情做绝。那几个人的失联应该是暂时的,可能是遇到了别的什么事情。

    没想到苦等几天之后,那几人还是杳无音信。

    他沉不住气了,忍不住开始调查。

    王家的势力确实不是盖的,王兆龙很快就从龙组那里调查到谢翔虎几人在一周之前就不知因为什么原因从明珠市连夜逃离。那几人逃离明珠市之后既没有再次联系他这个主子,也没有回北河省的老巢,而是就这样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人间蒸发了。

    得到这个消息后,王兆龙不由得感到一股深深的寒意。

    谢翔虎等人到底在明珠市遇到了什么?

    明珠市那里是龙潭虎穴么?

    在这期间,王兆龙眼睁睁地看着林原再次大出风头。又是提前拿学位,又是论文惊世界,又是建立慈善基金刷名气。

    别人做慈善,嗓子都喊哑了,捐款响应的人却寥寥无几。林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几句,短短一两天就收集到三千亿华币以上的巨额善款。

    面对林原的成就,王兆龙心里产生了一种非常奇妙的嫉妒心里。

    王兆龙一向自命高贵,认为自己天纵奇才,是人中之龙。但是现在他心里非常清楚地知道,与林原比起来,他的成绩其实根本算不上什么。

    没看见从三月十一日起,林原每天的纯利润都在二十亿以上么?

    林原的成就,是他没有依靠任何人,自己一手一脚打拼出来的。

    而他王兆龙呢,辛辛苦苦好几年,才取得几十亿的经济业绩,大半还是依靠家世才取得的。

    显而易见,要说比能力,他给林原提鞋都不配!

    要说比身份,林原也不比他差。

    帝都里的家族虽然不能知道林原父母的具体情况,但是华国新晋的将军名字,他们还是能知道的。

    林原的父亲是中将,母亲是少将。林原的外公家是帝都大家族陈家,姨母家是帝都大家族赵家。不管人家的亲疏关系如何,至少人家的血脉和他一样高贵。

    这种种形势加起来,怎么不让从来没受到过挫折的王大公子心中的妒火越烧越旺?

    面对派出武力诡异失踪的情况,王大公子压抑着自己不去猜想深层的原因。他担心事情的真相是林原背后也有强大的私人武力支持。虽然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但是凡事都怕万一呀。

    这时候,他收到了一个确切的消息。消息说谢翔虎等人连夜逃窜是因为他们在北湖省的门派仇家趁他们落单找上了他们。他们虽然连夜逃窜,但是仍然被仇家灭在了荒山野岭。

    王兆龙再三核查,才确认了这个消息确实是真的。

    他当然不可能找出破绽。

    堂堂超级大国的情报部门全力做出的圈套,要是被他王兆龙简单地识破了,那才是大笑话。
正文 0126 兆龙发狂再送人头(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