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29 暗杀失败再生毒计(1/2)
作者:梦里银河
    帝都的一座大厦顶层,王兆龙坐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窗外不停飘落的的雪花,感觉心里散发着一股比窗外雪花温度更低的寒意。

    这个世界上,已知的事物再强大都不可怕,迟早都能找到应对方法。可怕的是面对未知事物。因为你不知道面对的是什么,它有多大的力量,它有什么缺点等。

    如果说第一次派人出手失败是意外的话,第二次的失手绝对不会是意外。

    两个暗劲后期的高手确实登上了航班,甚至能在金流机场看到他们出港的监控。然而他们却悄无声息地消逝在明珠市。

    要让两个全力戒备的暗劲后期高手无声无息地消失,即使是化劲宗师出手,也会闹出大动静才会得逞。王子成二人在接受了危险任务后,不需提醒也是随时都处在全力戒备状态。

    然而几天以来,明珠市的局面都平静如水。

    据王兆龙所知,在明珠市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新进崛起的大宗师管昌洋才做得到。

    可是管大师这几天正在龙组基地和自己老祖宗等人论道。

    管家还有一个刚突破的宗师管隆平。可是以管隆平一个新扎的宗师,弄死两个暗劲后期是肯定的事情,但是必定会闹出大动静。由此看来,也不是他出的手。

    那么,到底是哪位大宗师站在林原身后,还甘愿隐藏起来保护他的亲人呢?

    事到如今,王兆龙只能猜想有一位大宗师站在林煜身后了。

    可是,算来算去,华国屈指可数的几位大宗师,没有一位有嫌疑呀。

    王兆龙陷入了两难之中。

    不过,家族平白无故损失了两个顶尖武力,他还要想办法应对家族长老会的问责。

    不管怎样,没弄清楚事情虚实之前,他是不会再往明珠市派人了。

    他曾经想过去询问管昌洋,看管昌洋知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又压下了这个念头。因为他想到管昌洋也是来自南部省明珠市,要是他与罗家或者与林原有什么牵扯,反而不美。

    就这样,王兆龙把王家最后一丝生机彻底放弃。

    要是这时候他去问管昌洋,让管昌洋知道他想对付的是罗家,管昌洋肯定马上就会明白是那位渡劫的前辈出手才导致王兆龙连连失败。

    当然,管昌洋也说不定会当场活劈了他。因为黑衣前辈说过,三年之内,罗家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死了任何一个,他管家庄都要全部陪葬。王兆龙的两次暗杀行动,都让管家庄人在生死之间徘徊。

    当然更可能的是既然最严重的后果还没发生,管昌洋会给王家老祖讲明利害关系,废除王兆龙的继承人资格,以后刻意讨好无极公司,那么王家即使注定没落,也许不至于灭亡。

    可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王家注定了要走向灭亡。

    王兆龙越想心里越冷,越想心里越不甘心。最后,他脑子里冒出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既然打不了林原亲人的主意,王兆龙准备正面刚上林原,他要让林原在全世界面前面子丧尽,好好地出上一口恶气。

正文 0129 暗杀失败再生毒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