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33 逆天元液上层关注(1/2)
作者:梦里银河
    三月二十三上午九点,林原正在科研城医院心脏科手术室里给一个八岁的小女孩动手术。

    这个小女孩名叫龙囝囝,因为先天性心律不齐,心动过速而被亲生父母抛弃在临昌县福利院门口。当时龙囝囝还不满一岁。

    杨婆婆捡到她后,拼上了老命才让她活到了现在。

    可是,福利院没有那么多钱来给她动手术,眼见她能留在世界上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天资聪颖的龙囝囝也明白了自己的命运。她每天静静地坐在小凳子上,沉默地看着小伙伴们的嬉戏,沉默地等待着自己的生命之火慢慢熄灭。只是,囡囡的大眼睛里除了太多的迷茫外,终究还是有一丝小小的幻想。她幻想着有神仙把她拉出这个噩梦。

    当她被送到康复中心医院,林原来检查她的身体准备给她动手术的时候,她睁大眼睛拼命地看着林原。她要把林原的身影刻到灵魂深处。

    她知道就是这个好看的男人主持了慈善捐款,让福利院的处境彻底改善,福利院里时时会响起小伙伴的童真欢笑。她也知道是这个男人亲自指定她在孤儿们中第一个接受手术救助。

    当林原给她施行了全身麻醉,微笑着告诉她手术不会出一点问题让她放心睡一觉就好的时候,她真的抛弃了一切烦恼,放心地进入了幸福的梦乡。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心脏搭桥的手术,可是林原做得却很是认真。

    这批他亲手选择,亲手救助,资质出众的孩子,是他未来征战宇宙的坚实班底啊。他怎么能不重视呢?

    成年人的思想和世界观已经定型,容易因为外界环境改变而改变。

    只有这种由林原亲手拉出地狱的孩子,成长起来后才会最大程度的效忠于他。当然,被选中的孩子还必须具有相当好的资质才行。

    资质一般的孩子林原同样会救助,只是救助之后的安置就不一样了,很大可能就是让他们返回原福利院。

    选拔未来班底,才是林原建立大型康复中心和先进医院最深层的目的。

    被选中的孩子,年龄不能超过十四岁,身体潜力和学习潜力不能低,心性要坚韧而不暴戾。

    各地的影像资料基本上都传回来了。林原根据影像资料初选出来的孩子就被送到康复中心来接受救治,同时接受林原的进一步考察。

    没有通过初选的孩子,就地接受当地大医院的救治,费用从慈善款里出,开支情况由当地慈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很明显,被送到康复中心的孩子中的绝大部分从此都走上了一条通天大道。通不过林原考察,治好后被送回去的肯定是极少数。毕竟有超强的灵觉支持,林原的第一判断出错的几率是很小的。

    手术进行得很成功。手术完毕后,观摩的医生们都上前祝贺。

    整个手术过程都由特邀记者在直播。手术完毕后整个华国都为林原而欢呼。

    后面的手术中,如非必要,林原都不会亲自出手了。不过他吩咐过,每个孩子在送往医院之前,从康复中心出发的时候,必须服下一毫升他亲自研发出来的生命元气液。

    这个行动由专人负责,不允许向外透露,引来猜疑。负责人是科研城保安处处长徐正光。徐正光是西江省人,在部队上也做到了连长职务,受到小人陷害而退伍。他的军事素质也只比栾宏广差一点。无极公司扩展到西江省之后,他就加入了无极公司,并被选拔到总公司来。林原调查了他的过往后,对他极为看重,亲自把他调到科研城负责安保业务。

    徐正光也确实对林原敬佩无比,忠心耿耿。所以林原才让他掌握生命元气液。

    这个生命元气液实际上就是七星级量子苹果汁,可以保证在手术的时候为孩子们提供强大的生命力支持。即使手术失败了,孩子们在额外生命力的辅助下也足以支持到林原赶到。

    以林原现在的手段,只要病人不是生命之火已经燃烧到大限,只要在他赶到时没有咽气,他都能把人从阎王爷那里拉回来。

    林原在以前曾经给曾华云说过,七星级果汁的真实价值可以卖到一亿一瓶,也就是一毫升价值一百万。

    当然他自己使用的话,是用不着算那么仔细的。

    林原做这些事并没有避开李泽二人,所以李泽二人也知道了这种液体的神奇之处。

    甘宝宝仗着与林原混熟了,自己又是包楚楚的闺蜜,而且想问的问题也并不敏感,就问林原道:“林董,这个元气液真有那么神?那它为什么有这么神呢?”

    林原当时心情很好,随口说道:“这种元气液的小部分作用是供给身体运作所需要的能量,大部分作用是供给意识运作所需能量。也就是说,手术前服下这种元气液,身体不容易把活力消耗完。即使身体把活力消耗完,身体死了,大脑也会再存活一天时间,有时间让医生想办法挽救病人的生命。”

    嘶,李泽二人倒吸一口凉气。有了这东西之后,还会有下不来手术台的医疗事故吗?

    林原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于是淡淡地说道:“这东西并不容易制作,需要我亲手操作才会成功,而且很麻烦。你说这世界上有几个人值得我亲手为他制作保命神药?”

    李泽二人一想,也正是这个道理。林原现在每分钟是真正的几百万上下,有几个人付得起他专门为之制药的代价呢?

    尽管如此,李泽二人还是把与林原的对话一字不漏地汇报了上去。

    上面闻此消息,大喜。他们既为林原捂着没有拿出来的好东西之多而吃惊,又为这种元气液的现世而高兴。

    目前的上层,许多从战争年代走过来的老革命家都面临着凋零的残酷现实。他们一辈子南征北战打下了人民的江山,老来病痛缠身,想动手术就是怕年老力衰,生命力不够强,下不了手术台。
正文 0133 逆天元液上层关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