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38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赵家两位宗师虽然被定住,但是看大宗师的样子,并不是针对赵家人,他们的心里尚且还比较安定。同时他们也隐隐猜到变故恐怕来自林原那边。

    没想到林原那小家伙暗中还有这么恐怖的力量支持啊。能够让大宗师都那么恐惧,能够自由驱使大宗师,让大宗师不惜受到上层制裁也要对王家出手,这样的力量哪里可能小得了。

    这次逼迫小雅妃与王兆龙订婚,赵家显然大大地失策了。好在今天赵家没有派出武力,不然一样会受到驱赶吧?

    王大春见事情已经无法挽回,难过地闭上眼睛。随即又睁开,一滴浑浊的眼泪滴下。

    人老成精的他已经把事情想通透了。显然,这次的事情都是订婚典礼惹出来的,那林原身后隐藏着深不可测的力量。自己没有经受住孙子的纠缠,演出了这么一出闹剧,给王家招来了灾祸。

    从今天起,王家要开始走上衰亡之路了。

    很明显,外界很快就会知道他们王家惹下了恐怖大敌,在外界的眼中,煊赫的王家马上就会变成一堆臭狗屎,门可罗雀的下场已经注定。

    而更关键的是眼前的劫难要先渡过去才有未来可言。

    王大春深沉地叹息一声,说道:“管老哥,让我的手恢复行动能力吧。”

    管昌洋在他身上点了几指,禁锢住他的身体和双腿,让他的双手恢复了行动能力,随后冷冷地逼视着他。

    王大春取出手机,开始拨号。

    随着王大春严厉地命令发布下去,教堂周围隐藏的王家武力如同潮水般退去。

    此时,教堂外面,林原已经走到了教堂门口。王家的武者见他们拿不出邀请函,拦阻着不让进门。

    在路上的时候,李泽二人已经收到上面的命令,要求他们拦住林原不让他去教堂,但又要求他们不能对林原动粗。

    尼玛,这样的命令该怎么执行?

    在李泽二人的苦苦哀求声中,林原淡然自若地向着教堂方向前行,李泽二人只有苦逼地跟着,哀求着。

    好在在教堂门口,遇到了王家武者的阻拦,而林原遇到阻拦,看起来暂时没有动粗的打算,只是站在那里不退去。

    在李泽二人亮出证件的情况下,王家武者见林原不再硬闯,只是站在那里不走,于是也没有动手,而是虎视眈眈地看着林原。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眼见还有一两分钟就是九点钟了。教堂大厅里面,想必王兆龙和赵雅妃已经登场了吧。

    突然,拦路的王家武者手机响了。他拿出手机接听片刻后,不可思议地看了看林原,什么话都没有说,一挥手,带着大群武者头也不回地快速离开了教堂。

    李泽二人被这番变故惊得目瞪口呆,直觉上感觉变故应该与林原有关系,都用探询的眼光看向林原。

    林原不顾这两人的诡异眼光,好整以暇地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领子,伸手推开了教堂大厅的门。

    网络上,由于此事涉及到林原和国民女神,关注的人数已经上升到一亿多。

    人们都用复杂的眼神观看着典礼的进行。

    直播屏幕中,身披白色婚纱的赵雅妃从一边过道里走出来,在父亲赵铭景和一个赵家伴娘的陪伴下向前台走去时,人们都被圣洁美丽的赵雅妃深深吸引,随即为之叹息。

    屏幕上的赵雅妃,脸上没有丝毫喜悦神色,相反却是平淡无比。她用古井不波的眼神看着一切,这让所有人第一时间知道她是被逼走到这里的。

    一时之间,华国人民对赵雅妃疼惜无比,一起大骂王兆龙。

    可惜,人们对王兆龙的痛恨改变不了事情的进程。

    这时候,有人发表评论说,要是林董能及时出现,把国民女神带走,那该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

    这个评论瞬间得到了大多数人的回复。虽然他们知道这是幻想,是不可能出现的奇迹,可是不能阻止他们往这里想啊。

    然而,众目睽睽之下,奇迹真的发生了。

    当神甫按照惯例说道:“......在天父的见证下,在众多亲朋的见证下,这两个年青人将结为一对。你们当中有人反对吗?”

    砰的一声,紧闭的大厅门户被推开,一把清越的声音传来:“我反对!”

    大厅众人都被门口传来的动静吸引,转头看去。

    直播的记者也条件反射地调转镜头对准大门。

    只见一个高大英俊,霸气无比的年青人推开大门,大步流星地走向前台。后面紧跟着一个高大魁梧的汉子和一个秀丽的女子。

    直播镜头晃动了一下,稳定下来后,人们看清了来者的影像。

    哗,华国网络瞬间沸腾。

    “尼玛,我看到了谁?林董,是林董啊,林董真的出现了!”

    “尼玛,我就说这种事情谁能忍受?何况是我们铁骨铮铮的林董。没说的,林董,墙都不扶,就服你。”
正文 0138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