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41 余波震荡影响深远(下)(1/1)
作者:梦里银河
    “哈哈,我看这正是林原这小家伙的聪明之处。”

    “此言何意?”

    “这小家伙与小雅妃举行了西式订婚典礼,在众人看来,他们是结婚了。但是对于我们华国的法律来说,是不承认这种婚姻的。这样,林原以后就可以与包家丫头办理华国的结婚证件,谁也找不出茬。这样的话,他对赵家包家都有了交代,对关注他的华国民众有了交代,也对华国的法律有了交代。小雅妃虽然没有拿证,但是举行婚礼在先,也能想得开。小楚楚当了林原法定意义上的妻子,也不会再闹。”

    “啧啧,还真是这个理呢。我们原来还担心这个问题到时候不好处理,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借这个机会顺理成章地把问题解决了。这样也好,免得到时候小家伙要挑战现行婚姻法让我们伤脑筋。”

    帝都赵家。

    赵家老祖宗对会议室里所有的的赵家人说道:“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林原以后就是赵家的姑爷,谁也不能对他不敬。原因我不能给你们解释,我只能说,只要把林原彻底拉进赵家的阵营,我赵家起码可以保证百年以内不衰落。铭景,看林原带小雅妃离开的意思,可能不会再让小雅妃以后继续在娱乐圈里混,你随后就把小雅妃与七星娱乐的解约通知书发给无极公司,别让人家来函提起。”

    赵家众人凛然应是。

    帝都包家。

    “林原与赵雅妃当众举行订婚典礼,这把我包家的脸面,把楚楚的脸面置于何地?”

    “别闹了你。你还看不透吗?今天的西式典礼那是我们华国正府不承认的,没有法律效力。以后正好由我家楚楚出面与林原办理华国的结婚证。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么?虽然现在我们包家的面子上有点不好看,但是你要知道林原的背后势力可以威压四大宗师,我们这点面子就无所谓了。只要得到实惠就好。”

    “还是大长老看得通透,我等不如也。”

    帝都王家。

    “我只能说,这次兆龙给我王家招惹了天大的麻烦。现在我宣布废掉兆龙的继承人资格,禁足两年不得出府。另外,以后遇到有关无极公司的事情一概不得掺和,遇到无极公司的人一概绕道走。谁若违背,一概逐出家族。希望我这么做,能缓和林原的怒意,挽回王家的破灭之灾。”

    米国总统府,三巨头从头到尾观看了华国帝都西区大教堂的大戏。

    看完之后,中情局局长培德森佩服地对安维斯说道:“安维斯先生,事情的发展果然如同你预料一样。想来从今天以后,林的日子不会那么好过了。”

    国务卿安维斯脸上没有得意之色,而是思索片刻,说道:“没想到林的背后武力如此惊人,竟然能压制住四个华国宗师,其中还有一个大宗师。这可是相当于我们六七个s级基因战士啊。培德森,你对林的斩首计划,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性了。”

    培德森有点沮丧地点点头。

    特福阁下安慰培德森说道:“培德森,既然对林的斩首计划行不通了,就放弃这个计划吧,节约一些精力。林的事情,我们等待它自然发酵就行。现在,我们的重点要放在星辰基地上来。星辰基地的事情上,这些天来有什么进展吗?”

    培德森说道:“有的,阁下。星辰基地这些天来制作了不少仿真机器人。这些仿真机器人又制作了不少高温高压釜,对运上岛的不少生物物质进行量子淬炼提取,然后将提取物送进了洞窟。洞窟里面他们不让人进去,我们估计里面有不少机器人在做着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毕竟里面送进去的各种物资和设备太多了,几乎能建成小型的完整工业体系。他们允许我们的科学家自由走动,自由观测。可是我们的科学家通过对他们的高温高压釜测试的出来的数据有一点点作用但不明显。不知道是测试出错还是本来就如此。”

    安维斯问道:“那他们示范的反重力电路蚀刻图呢?那个才是重中之重。”

    培德森说道:“反重力蚀刻图需要抵近拍摄并且放大进行研究。现在他们的示范还没结束,我们的科学家根据已经得到的一些电路图做出了初步的推测,他们的理论基础应该是大一统理论,也就是说,他们完善了爱因斯坦的统一场论,将四种基本力统一了起来灵活运用,并且很可能加入了对引力波的运用。由于这样的科技超出了地球科技起码上百年,我们的科学家光是猜测理论基础就很费力。还有两三天,他们的电路图就会蚀刻完毕,将开始组装一台大型探空机械。到时候结合实际运用,也许我们的科学家能够得到更多的启发。”

    安维斯说道:“那这次观摩,对我们的科学发展到底有用没有?”

    培德森露出不可思议地眼神说道:“怎么会没用?安维斯先生,我们的科学家都说,在卡岛基地上的每一天,看到远超现实的科技展示,他们几乎是灵感不断。科研上的东西,往往只需要捅破一层纸。在岛上,科学家们感到每一刻都有遮蔽着科学思想的纸在被捅破。就拿统一场论来说吧,以前科学界都知道完成了统一场论就能实现反重力,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反重力还停留在理论上。不,甚至连理论都没有完成。可是,随着科学家们观看反重力的电路图蚀刻,他们都预感到只需要几年,就可以实现反重力了。难道这不是最大的作用吗?至于量子生物学上面没有多少收获,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星辰科技制作的高温高压釜密实得很,监测不到多少温压数据。哦,还有,明天,米国德福妮公司承运的三百万磅爆炸果及其树液将要上岛,巴国也将同时有两百万磅交付。”

    特福阁下说道:“培德森,你吩咐科学家们尽力侦测爆炸果的量子淬炼数据。我现在不再认为这两种植物果实不重要。我有预感,这好像是了不起的东西。”

    “遵令,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