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44量子强化震惊世界(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好在无极公司的工作人员很快揭开了谜底:“鉴于此,林董决定把这两种产品的销售举办成整个华国国民的狂欢。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这两种产品将采取申购制度。无极公司的官网将开辟出两个版块用于这两种产品的销售,每一位有心购买的华国国民都可以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作为自己的申购号码并留下联系地址。每个号码注册的时候都需要有相应的支付资金。我们会请工行作为第三方保管大家的申购资金。在每天晚上的八点四十分,官网会摇出当天产品的幸运买主。中奖者的资金自动从工行转入无极公司账户。然后无极公司会用快递把产品给你送上门。当然,请有心申购者随时保持自己的申购账户中的资金足够支付。”

    哦哦哦,全国的人民都欢呼起来。聪明的人已经又看到了一次发财的机会。只要中奖了,一转手,那可比量子苹果饮的利润大多了。这样的一瓶,开价三五万绝对有人抢着要。而且这个机会是每天都有一次的呀。

    仿佛觉得还不够热闹,无极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这热闹的气氛上又添了一把火:“考虑到有些人有高价求.购的需求,有些人有卖出获利的想法,公司决定开辟一个买卖平台。这个平台仿照股市的买方卖方设置,交易规则与股票交易相同。无极公司作为中间商,保证双方的交易安全。只是这样对卖方有一个不利之处就是无极公司对卖方会代扣个税,比如你中奖的产品卖了十万元,但是无极公司只能给你的账户打八万的款,其余的两万要上缴国家。所以要不要通过这个平台卖出你的中奖产品,由大家自己决定。”

    华国的普通民众欢欣鼓舞,赶紧注册,还把自己家人的身份证号码和所有能搞到的身份证号码都拿来注册。只是给每个号码都要打入相应的申购资金。不过这个资金是由工行保管,也不会出问题,还随时可以提出来。

    华国的权贵也并无不满,这样总比那量子猪肉好搞多了。而且这东西对人的好处明显比量子猪肉的作用大多了。就算平民们中了奖,只要劳资们开出几十万,几百万的高价,就不信把他们砸不趴下。

    上层也松了一口气,觉得这样子也好。这东西的价值虽然极大,但是产量太小,按照产量来算,每天的销售额才两亿,林原真没在这上面赚钱,他还是一心为华国国民着想的。

    而且,如果那两种基因液的效果真的突出的话,再与林原私下商议,想必他会给上层一个满意的交代的。

    工行总行的老总最高兴。短短一个小时,华国的十四亿个身份证号码就有十亿个号码注册,每个号码的申购资金都是一千一百元。工行的活钱瞬间增加了一万一千亿,这可是不需要利息支出的哇。工行的老总笑得真是嘴都合不拢了。

    其他几大银行的老总也只能羡慕,谁叫人家的运气就那么好呢。那个林原也是一个死脑筋,他的开户行在工行,就什么好事都想着工行,也不分润给其他银行一点。无极公司每个月四百多个亿的工资发放,也交给了工行,真让其他几大银行眼馋。

    其他银行也曾经去无极公司公关过,然而曾华云表示,这种事情他做不了主。林董那里也从来不关心这种事情。所以公关人员都是无功而返。

    但是没谁知道林原只是懒得麻烦而已。

    那位失去无极公司这个超大客户的银行老总对韩家更是痛恨了。

    三月二十五日晚上八点四十分,几乎所有华国国民的眼光都聚集在无极公司官网的摇奖画面上。

    一阵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变幻后,结果出来了。

    人们赶紧输入自己的号码进行查询,一时华国大地响起了不少的欢呼声和叹气声。

    中奖者都打开求.购界面,发现最低的出价都在十万以上,最高的赫然出到了两百万。有中奖者手疾眼快地点击了出售按钮,然后画面提示请在摄像头前面出示中奖的身份证。身份证出示之后,出售成功的消息随即反馈回来。

    下一刻,他的手机传来信息,您的账户余额增加了一百六十万。

    这个幸运儿一时呆住了,半晌大呼起来:“老婆,老婆,我发财了,我发财了。明天咱们就去买房,买车......”

    这个家庭陷入了欢乐之中。

    一个小时之后,所有的交易完成了。无极公司官网给出了统计数字:最低成交价四十万,最高成交价二百二十万。几乎所有中奖者都选择了转手卖出,总计成交一万亿。上缴国家财政的个税达到两千亿。

    所有人都被这组数据惊得目瞪口呆,尼玛林原一个小时就给国家创收两千亿。这是什么概念?

    上层也被这个数字惊呆了。这钱来得太容易了吧。而且还是天天都有!就算以后减半,每天一千亿,一个月就是三万亿,一年就是三十六万亿华币,相当于四万多亿米元。

    尼玛华国去年的国民生产总值才十四万亿米元好不好?

    关键是这四万多亿米元没有让上层操一点的心,相当于白捡的。

    这数字不会是假的吧。

    华国财政部的领导更是喜得手舞足蹈,恨不得给林原这个小家伙发一个一吨重的大奖章才好。

    总说现在华国的贫富差距已经很悬殊了,林原的做法算不算强力地平衡了贫富差距?

正文 0144量子强化震惊世界(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