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46 星辰基地加速发展(1/1)
作者:梦里银河
    三月二十五日,米国和巴国的爆炸果及其树液运送到了卡岛。

    女王月小姐亲自感到山德亚港口看着卸货,她一向紧绷的脸色竟然破天荒地出现了一丝微笑。

    观察到这一幕的各国代表心里暗暗嘀咕:看来这东西对星辰科技相当重要。只可惜自己国家的科学家拼命研究都没有搞明白一点点。听说华国的林取得了一些初步的研究成果,可是华国正府就是秘而不宣,谁也拿他们没办法。

    这些日子以来,各国都认识到月小姐可能在星辰科技里面真的是举足轻重的人物,都想尽办法讨好她。可是月小姐一直保持着高贵冷艳的神色,对他们这些俗人连瞧都不带正眼瞧的。

    有一个国家异想天开地让自己国家的一个美男取代了宝贵的科学家位置,想用美男计公关月小姐。结果那美男上岛一周,和月小姐说的话不超过三句。月小姐对美男的问候从来不回复,问到专业问题是自己看看不懂活该闭嘴,烦!。那个国家只能暗暗诅咒月小姐是死百合,灰溜溜地把美男撤回去了。

    这件事情成为岛上趣谈。

    月小姐当然会对爆炸果如此上心,这是星辰基地的武力基础啊。有了这批物资,星辰基地很快就要主导地球了。

    五百万磅的爆炸果及其树液被众多的工业机器人送进高温高压釜,淬炼成各种浓度的量子元液送进了神秘的洞窟。

    这个洞窟自从送进去如山的物资之后就不再准许各国代表进入。各国代表看着神秘的洞窟,莫名地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将会在洞窟里产生。

    代表们的预感没有错。

    爆炸果和树液被提炼成五种浓度等级,一级浓度的用于一种子弹的战斗部装药和发射装药。

    战斗部的爆炸装置和推进部的激发装置早就被设计制造完毕,就等着原材料到来。

    一颗子弹只有花生米大小,战斗部装药零点五克,.t的爆炸威力,弹头采用最坚硬的硬质合金,经过一种特殊高温高压釜的处理之后,可以穿透地球上任何一种装甲,进入其内部爆炸。

    爆炸树液制作的发射推进剂,能够让这种子弹的速度达到十倍音速,前进五秒钟。也就说,这种子弹的射程是十七公里。十七公里之内的任何战车,都会被这种子弹一枪摧毁。

    这种子弹的使用者是一个外形如同兰博那样的仿真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的心脏部位装着初级能量块为机器人提供行动能量。

    没错,星辰科技在这个洞窟里搞出了原本承诺要对外展示的能量块。由于条件有限,只搞出了初级的概念性的东西,但是一块巴掌大的能量块,就能蕴含一亿度电能。

    这一亿度的电能足以支持这个机器人巡弋全球。机器人的负重能力达到惊人的十吨。也就是说他可以携带这种子弹上千万颗。实际上由于体积所限,它只能携带几万颗子弹。

    它肩膀上的枪械并没有兰博携带的火神机炮那样恐怖的外形,甚至显得有些小巧。但是就是这看似小巧,相当于微.冲的枪械,是地面战短兵相接时候敌人的最大噩梦。

    子弹打完之后,机器人手臂里会弹出激光剑。没错,就是激光剑的初级版本,但确实是激光剑无疑。限于原材料条件,洞窟里只能制作出初级激光剑。但是其稳定输出功率也达到了惊人的十亿瓦,能瞬间切割地球上已知的任何金属。

    在能量块的支持下,它们能稳定地战斗四天以上。如果它们携带了更多的能量块,续航时间将会更长。

    战斗机器人的组成材料也经过了初步强化,地球上已知的穿甲弹都不能穿透它们的身体。当然它们自己携带的子弹和激光剑除外。所以它们的战场生存率在地球上来说几乎是无敌的,只有重型导弹和核弹能摧毁他们。

    由于时间仓促,它们还不具备飞行和潜水的功能。但是随着星辰科技对地球的威慑和肆无忌惮地开始发展,这些事情都是小事。

    它们现在主要是用于威慑,因此也没有制作太多,才两三百台。

    从二级爆炸果的提取液开始,是用于导弹。

    不过由于现在还没有大规模制作量子强化材料,所以只用一些初级强化合金制作了一些二级导弹。

    但是这些二级导弹高达四十倍音速的奔袭速度以及相当于重型导弹的爆炸威力,已经足以让它们傲视地球了。

    在菲月的精确制导之下,地球上没有任何飞行物体能够逃过它们的阻截和摧毁。

    可以说,从这一刻起,星辰基地才真正地站在地球的绝对巅峰之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和势力能够动摇星辰基地。

    值此重要时刻,月小姐宣布,反重力的电路蚀刻将在一个星期之后完成。届时星辰基地会组装出地球第一台反重力探空机械,地球的科技发展将掀开新的篇章。

    全球人类对此都是又是激动,又是期待。

    但是现任世界霸主米国的心里却是相当不安,他们明显感觉世界大变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而老对手华国的情况比他们好得多,华国的天才科学家原.林在这个要命的时刻又推出了基因液,这个基因液看样子还有很多的升级版本。

    他们费尽心机弄来几瓶,经过试验之后,发现这种基因液真的可以改变人类的未来。在未来,华国的人民身体会越来越强壮,大脑会越来越聪明,他们会对地球上的其他人种形成碾压性的的优势。

    诸多西方国家的领导人聚集在一起,就这件事情展开了研究,最后他们得出了结论,必须在世界大变之前,哪怕挑起战争,也要逼华国把基因液对西方世界开放。并且他们还想接着这次机会,逼华国同意让林脱离华国单独建国,他们可以为林提供建国的地盘,前提是以后林的研究成果由地球人共享。

    这件事情务必要抓紧办理。因为随着星辰科技的科技展露,地球上原有的军事科技都有作废的趋势,到时候即使西方国家团结起来,也不一定能对华国形成军事威压。

    华国的周边环境,一下子变得险象环生。

    米国的自由航行深入华国领海的距离日渐加大,小本国在钓鳖岛周围虎视眈眈,连北方四岛都不与罗斯国争了。宝岛上的独立分子上蹿下跳,似乎下一分钟就会宣布独立似的。米国的军舰冒着华国的军机驱逐,开始绕着宝岛航行。月国,菲国等小国也对华国重新提出了领海要求。

    而华国的盟友罗斯国却耐人寻味地保持了沉默。

    华国的上层一下子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感觉,怎么局势一下子就这么严峻了?看世界各国的样子,似乎真有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架势。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难道他们真不怕华国孤注一掷,抛出核武,把地球玩坏?难道大家都不想过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