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50 重新划分地球版图(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各国一番私下商议之后,终于报上了自己的价格。

    月女王规定一架飞行器的起拍价格是八百亿米元加一定数量的珍贵矿产。如果不是珍贵矿产如稀土、锂矿、铍矿等珍贵矿产,而是用一般矿产如铜矿、铁矿等来充数的话,那星辰科技要求的数目简直可以让一个小国家破产。

    最后,财大气粗的米国拿到了四架,华国砸锅卖铁也拿到了四架,罗斯国矿产足够,但是钱少了一些,这个关头也借不到钱,所以咬牙买下两架。鹰国和高卢国分别拿到了一架。剩下的八架被其他欧盟国家合伙拿下四架,南美国家拿下两架。南非大国普国代表非洲拿下一架,最后一架竟然被小本国拿到了。

    小本国资源贫瘠,只有几个钱在兜里。可是人家有干爹呀。

    他们的米国干爹想到接下来对华国的围堵还需要小本国顶在前面,就忍痛又掏出了一些珍贵资源。

    这些国家都不是傻子,星辰科技摆明了在说,看在地球老乡的份上,才让你们得到这些珍材,别不惜福啊。

    米国人可没有想到星辰科技接下来的行为让他们的投入打了水漂。

    各国在分配外星飞行器的时候,机器人已经把星辰飞碟修复完毕,星辰飞碟即将再次升空。

    这次,月女王邀请各国代表和科学家随同她一起登上飞碟,飞出地球,饱览地球美景。

    谁没有一个宇航梦?

    现在的时代,想飞出地球,必须得是宇航员,那需要强壮的身体,丰富的知识。这些已经垂垂老矣的各国代表和科学家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在地球外看地球,都是喜出望外。

    在地球人的注视中,星辰飞碟瞬间启动,就到了五十公里的高空,地面上就看不到了。然而这时候星辰科技官网的直播镜头自动切换到了飞碟的视角。

    这时候的飞碟已经到达了距离地面几千公里的太空中,从飞碟的窗口望去,可以看到一个蓝色的大球在宇宙空间中缓缓转动。

    人们发出赞叹:没想到我们的家园如此美丽啊。

    人们随即又注意到一个细节,飞碟上人员竟然没有穿臃肿的宇航服。很多人看着窗口中的地球,还处于懵逼之中,似乎还在惊讶怎么瞬间就到了太空中。

    有人还在原地蹦跳几下,发现跟在地面上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同。

    月女王淡淡地说道:“这就是反重力技术的一种逆向运用。这里与地面并无差别。”

    所有人无不赞叹,地面上的人都悠然神往,恨不得以身代之。

    在各国卫星的观测中,星辰飞碟释放出了几百个桌面大小的造物。

    菲月在镜头前解释道:这是我们星辰科技制造出来的卫星。

    这些造物离开飞碟之后,以极快的速度向四方飞去。很快,这些造物的电磁信号就在各国的卫星观测中消失了。也就是说,它们在太空中隐形了。

    不要说各国的射电观测仪器,就是号称月球上打手机也能捕捉到电磁信号的华国天眼,竟然也捕捉不到这些微型卫星的踪迹。

    在此之前,地球科学界曾经整天叫嚷观察了好多光年的距离都没有发现外星生命,现在看到这些卫星的表现,科学家们不由脸红。

    显然,不是没有外星生命,而是以地球的科技发展程度,还没有资格看到他们啊!

正文 0150 重新划分地球版图(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