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51 重新划分地球版图(中)(1/1)
作者:梦里银河
    月女王说道:“星辰科技有感于地球科技发展到如今,已经走上了岔路,更多的科技被用于人类的相互屠杀,我们感到很是痛心。现在,我们的科技已经超越地球几个层面,为了地球的未来,为了地球人的未来,我们要为地球建立新的游戏规则。星辰科技郑重宣布:从此时起,.t的单个高爆物质被投放在战争当中。我们不干涉任何国家的内政,但是在任何纷争当中,有超过规定爆炸威力的爆炸物被投放,在投放的那一瞬间,都将会被我们的卫星高能光束所摧毁,连带发射装置也将被摧毁。要想争斗,就以一战的方式,公平争斗吧。”

    这个消息发送出去后,全球大多数人类一片欢呼。这下好了,地球上将再也不可能有大型屠戮了,笼罩地球人类多年的核战阴云也离人类远去。

    而一些军事强国却是脸色惨淡。

    特别是米国,一下子被废除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武功。单纯比个人战斗装备,米国军人虽然仍然能以先进个人军备名列世界前茅。但是没有先进科技武器的支撑,米军的战斗力其实很一般。特别是米军的死亡承受力真的很差。

    而在星辰科技的强力压制之下,米国连铤而走险进行反抗的勇气都没有。

    星辰科技的透明地球上面,米国的每一枚核弹和大型导弹的位置以及所有航母和核潜艇的位置都被清楚标明。他们相信,只要他们的核弹一发射出去,就会被摧毁在发射架的上空,让他们自食其果。他们的武功,确实被废掉了。从此只有自保之力,不能再在地球上耀武扬威了。

    而中东一些饱受米国欺压的国家却欢呼起来,他们相信,就凭着步枪机枪和小炮,米军绝对不会是他们的对手。

    而华国却是喜多于忧,要说比军人的个体战斗力和战斗意志,世界上有哪个国家敢与华国军人相比?华国,崛起在即。华族复兴大业,完成有望!

    经过今天与外星科技的惊天一战,地球上已经没有人有勇气与星辰科技搞武力对抗。再说,星辰科技此举也并不是欺压你,剥削你,而是在保护大多数的地球人。你有什么立场去反对?

    如果说月女王颁布的这条禁令让列强灰心的话,下面的话就让列强绝望了。

    月女王继续说道:“星辰科技希望地球保持和平稳定,全力发展星宇科技。须知广阔的星空才是地球的出路。目前世界上最不稳定的地区是在东亚。鉴于东亚纷争是由领土争端引起,星辰科技郑重宣布:由星辰科技出面主持,按照历史地图划定华国的领土领海。三月二十八日,星辰科技将在华国帝都举行版图划定仪式,与华国有领土领海争端的国家都可以参会,拿出历史证据,星辰科技将公平裁决。至于与此事不相关的国家,只能列席观察,没有发言权。版图划定之后,还是不服的国家,自可以倾举国之兵,举国一战,以决雌雄。星辰科技承诺:只解决战场上出现的超过十公斤以上的高爆物质,其他两不相帮。”

    华国周边小国听了这则消息,黯然泪下。尼玛,没有米国干爹撑腰,我是吃撑了去与华国这个巨无霸争抢边角吗?

    米国财阀也是叹息不语,在不准使用高科武器的前提下,为了遏制华国发展而倾举国之兵举国一战,你没喝多吧?

    小本国也开始癫狂。永别了钓鳖岛,我再也不能打你的主意了。

    琉球群岛上的民众已经准备发起公投,回归华国母亲的怀抱。

    宝岛之上,菜阴文等人已经在收拾行李,准备前往米国避难了。更多的华国不孝子心中彷徨无助,然而他们没多少钱,跑不了路,只能等待华国母亲到来对他们进行思想改造。

    随着月女王的消息发布,华国大地上响起了月女王万岁星辰科技万岁的欢呼。

    有人发表言论:尼玛,我就知道,月女王长得像我们华国人,名字也是华国名字,行事肯定是偏向我们华国的。你看,果不其然吧。

    还有人说:我看星辰科技根本就是我们华国人建立的,秉着人道主义的精神才把超级科技给世界各国分享。但是在关键事情上,肯定是向着我们华国的。

    这哥们不知道他一语竟然道出了真相。

    面对星辰科技赤果果的拉偏架行为,世界各国都产生了类似星辰科技到底是不是华国人建立的疑问。

    但是对于西方国家来说,他们根本不敢去证实这个疑问。要是证实了,那对西方国家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灾难。

    毕竟到现在为止,星辰科技的行为都还说得上是让地球各国雨露均沾。禁止大型毁灭性武器使用的禁令并不是单独为华国人着想,确实是为世界和平着想,只是客观上让华国占到不少便宜而已。按照历史版图划定领土领海这么一件事情做得虽然露骨了一些,体现出了星辰科技在一些事情上的倾向性,但是在道理上也是能说得通的。

    你要是把事情挑明了,星辰科技恼羞成怒之下,只扶持华国,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华国正府其实也有这样的疑问。但是他们同时也要考虑这么一件事情,要是真把事情挑明了,那以后华国的事情到底谁做主啊?

    当今的执政党肯定是不会让出主导权的,而且看星辰科技的样子,也是对治国不感兴趣,他们的志向是星辰大海。真让他们来治理华国,不知道会把华国弄成什么样子?要知道治国可不等于搞科研。

    所以华国正府无法面对这个问题,也只有装糊涂。

    而星辰科技也没有挑明了来说的兴趣,林原懒得应付必然会引发的许多麻烦。

    罢了,情况发展到现在,地球上的窝里斗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争来争去还是就这么些资源。星空里的资源大把,就等着哪个国家的科技树攀升到位,早日去采掘呢。

    所以大家都揣着明白装糊涂,事情就这样遮掩过去了。

    三月二十八日,华国帝都彩旗遮天,华国的群众聚集在大型广场上,等着迎接月女王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