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54 虚拟游戏消息发布(下)(1/1)
作者:梦里银河
    月女王悦耳的清冷声音继续响起:

    “因为意识是一种高维能量,补充起来很困难。我们知道,人类摄入食物能量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提供给了大脑运作。然而之前没有人能明白大脑为什么要占用那么多的能量。事情的真相是人类摄入普通的生物能量,通过大脑的复杂转化和提升,才刚好能维持意识的正常运作。也就是说,普通生物能量经过大脑转化,它的能量层级提升了,所以总量就减少了。当人体提供的能量不足的时候,大脑就会强行摄取身体储存起来的本源能量。这也就是为什么科学家用脑过度、容易早衰的原因。”

    “所以说,一般人的意识只能是维持生命存在,没有多的用来感知万物当中各种属性的量子存在。只有极少数的人有超强的精神力天赋,能感知到别人感知不到的东西。”

    地球人类一下解开了许多疑惑。

    “天才的林原先生开发出的qs系列的基因液,就是增强人类的精神力,让人类容易感知到各种属性的量子。林原先生不但提出了量子霸权新理论,还亲手打开了人类进军量子科技的大门,让人类在量子科技的道路上不用再像以前那样耗费巨大资源做许多实验来摸索。”

    “精神力的强化使用会给身体造成巨大负荷,所以林原先生又推出了jt系列基因液来强化人类的身体,让人类没有后顾之忧。所有地球人类都要感谢林原先生。”

    人们这才知道林原开发出来的两款基因液竟然有如此重要的作用。

    华国上层心中也是一紧。原来星辰科技给华国提供帮助,提出的要求是林原与星辰科技在量子生物学方面的科技成就共享。华国上层事先根本就没有想到这其中有什么说道,简单地答应了下来。

    没想到星辰科技是在这里等着。

    不过现在也不好再反悔了。不管怎么说,林原他总是华族人,有了科研成就,华族人是肯定不会吃亏的。只是可惜了华国失去了一张好牌。

    再说星辰科技答应的另外一个条件可是对华国大大有利。那个条件就是在林原的科研之城同步开展科技展示。

    这个条件给华国带来的好处简直无法述说。可以肯定的是华国必然在星宇争霸中走在地球诸国的前面。

    “星辰科技有鉴于此,经过与华国正府和林原先生的协商,邀请林原先生成为星辰科技量子生物学项目的专家组成员。星辰科技将与林原先生紧密合作,在近期推出一款虚拟实景游戏,在游戏中教授大家怎样提升精神力,从而在现实中自由运用。也许不久之后,你也可以像林原先生那样,随随便便就整出一款量子生物产品来哦。”

    地球人差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才说到量子科技,怎么一下子又扯到虚拟实景游戏上来了?还能在游戏中学到林原的本事?是我幻听了吗?今天是三月二十八日,不是四月一日呀!

    虚拟游戏呀,众多的幻想中提到的虚拟游戏呀,真的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了吗?

    要不要虚拟舱?是不是虚拟头盔?价格贵不贵?游戏主题是什么?

    一时间,地球人类脑袋里有十万个为什么,激动得不能自己。

    尼玛,月女王今天给出的信息量太大了吧?也不管地球人接不接受得了。

    月女王不管地球人的心情,还在继续爆料:“由于星辰科技即将走进星空。未来的星空征战和星球探索中不可能全部使用机器人,所以星辰科技打算在游戏中给所有的地球人传授武技。这些武技都可以在游戏中灌入大脑,带到现实中进行修炼。有修炼天赋者,将被星辰科技选中,在其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成为星辰科技的星空战士。这些星空战士将被接到星辰基地,进行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基因强化。当然,他们使用的资源,肯定是星辰基地能够提供的最好的资源。他们的家人,也会得到最好的生活待遇。友情提示:星空战士的年龄不能超过四十岁。只要你有那个天赋,又愿意加入星辰科技,为星辰科技征战星空。即使你已经四十岁了,我们也能让你的身体很快回复到二十岁左右的最佳状态,让你在最短的时间成为武学大师,让你能够搭乘星舰,驾驭机甲,手持电磁炮,挥舞磁荡刀激光剑,纵横星空!”

    “有精神力天赋的人,不分年龄,都可以选择成为星辰科技的专属量子生物专家。不管你现在是何种学历,我们都能把你培养出来。”

    “有科研天赋的人,年龄限于六十岁以下,只要愿意加入星辰科技,我们都能采用意识灌输,让你瞬间成为你擅.长科目的大拿。”

    疯了,地球人瞬间全部发疯了。

    这些消息太劲爆了,必须大喊大叫一番才能适应,才能相信。

    特别是现实生活中一些不得志的人,仿佛已经看到有一条通天大道在自己眼前徐徐铺开。加入星辰科技,征战星空,成为了好多人的执念。

    而各国正府却是暗暗心惊,星辰科技这是要把精英地球人一网打尽的做派!不行,国家也要有组织地介入这款连主题都还没发布的游戏,将那些露头的人才尽可能挽留住!

    还有,国家军队现在也没有多少军事任务了,也让他们去闯荡一下吧。就当为未来的星空战队奠基。

    而一些聪明的网络游戏发烧友赶忙登录游戏,将自己往日视若珍宝的游戏装备以白菜价甩卖。

    沉溺在游戏中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游戏发烧友正在高兴以白菜价收到了往日看着流口水的装备,忽然发现世界频道,本地频道,帮会频道等几乎所有频道都是甩卖高级装备的信息,不由得傻眼:“怎么回事?难道这款游戏要闭服了。可是这游戏运行得正热火呀。”

    这位发烧友赶忙打开新闻,才发现虚拟游戏正在袭来,于是重新回到游戏,将刚买来的装备以更低的价格甩卖掉。

    而许多游戏公会的会长赶紧召集铁杆会员,开始商量怎么去虚拟游戏中开辟一片新天地出来。即使不能被星辰科技选中,也要凭着自己的游戏技术在新游戏当中赚一个盆满钵满。

    月女王最后说了一句:“更多的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网。”

    然后女王大人在众目睽睽当中被飞碟洒下的一束白光笼罩,瞬间消失不见。天空中的飞碟能量喷口闪亮,唿一下就不见了。

    女王大人的身后,是一地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