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55 携美探空书写浪漫(1/2)
作者:梦里银河
    在各国卫星的监控中,星辰飞碟停在了林原科研之城的上空。

    林原带着赵雅妃和包楚楚在庄园广场上迎接了从天而降的月女王。

    赵雅妃和包楚楚看到月女王从天而降的潇洒姿态,一时羡慕无比。

    月女王自然是菲月。菲月看到两位妈妈都眼馋地看着飞碟,与林原互相礼貌性地问候一句后,对两女说道:“看样子两位夫人对星辰飞碟都很好奇,那要不要上去参观一下呢?”

    两女看了林原一眼,她俩已经知道林原与星辰科技是一伙的。见林原没有反对的神色,就拼命点头。

    菲月轻轻一笑,一挥手,飞碟落下四道白光。白光过后,原地就只剩下李泽和甘宝宝茫然地面面相觑。

    甘宝宝突然狠狠地举起小拳头,说道:“楚楚这妮子,有了好事就只顾自己一个人。伦家也好想上去看一下呢。”

    李泽也心有戚戚焉地点头。

    飞碟上,赵雅妃和包楚楚好奇地看着周围的科幻场景,又在地板上蹦跳两下,说道:“哎呀,真的好新奇呢。”

    下一刻,菲月说道:“两位夫人,我们进入太空观看地球吧。”

    两女对菲月夫人的称呼只是在开始有一点脸红,随即就默认。

    她俩感到飞碟有一个轻微的震动,就没有其它反应了。过了半分钟,菲月说道:“好了,我们已经处于远离地球上万公里的太空中,两位夫人可以到窗口观看地球。”

    两女走到窗前,透过超强玻璃观看蓝色地球,都被这新奇体验深深陶醉。

    突然,包楚楚指着窗口远处划过的一个物体说道:“你们看,卫星!地球人发射的卫星!”

    菲月笑着说道:“那是米国的军用通讯卫星。两位夫人有没有兴趣到它旁边去触摸一下。”

    包楚楚惊喜地说道:“我们可以吗?米国不会生气吗?”

    菲月轻蔑地说道:“他们生气又能怎样?真惹火了我,把他们的全部卫星都收了,让他们回到一百年前。”

    两女不由得吐了吐香舌,被菲月的霸气吓住了。

    几秒钟过后,飞碟就到了米国卫星旁边不远处,与卫星保持着同样的运动轨迹。从飞碟的窗口望去,卫星就静止在窗外几百米处。

    赵雅妃激动地说道:“月...月小姐,我们该怎么出去?”

    菲月笑着说道:“两位夫人,大家都不是外人,你们叫我小月就好。现在,你们需要穿上宇航服,才能出现在宇宙真空里面。不过,等到你们的进化等级提上来,你们就可以不穿宇航服,在宇宙真空中生存一段时间。”

    林原现在已经结出了武修金丹,体外有力场保护,体内自我循环,已经可以在宇宙真空当中生存一个月以上。如果储物空间当中的丹药足够,生存期限可以无限延长。

    菲月的躯体制作出来时就相当于五十点以上的身体强度,躯体表面自然产生了一层护体生物能量场,当然也可以无保护在宇宙真空中短暂生存几天。

    不过为了掩饰,除了菲月之外,林原也跟着两女穿上了宇航服。

    星辰科技的宇航服当然不会像地球人制造的宇航服那样臃肿。除了头盔差不多以外,其他部分简直就是银白色的紧身衣,不但不显得臃肿,反而还显得身材苗条。

    米国的卫星控制员奥菲特先是惊恐地看到星辰飞碟随着他们的卫星同步运行,正在猜测飞碟想要干什么。随即就看到飞碟上部打开了一道大门,从大门里走出来四个人,向他们的卫星快速飘去。

    宇航服可以连接人的脑电信号,并且前后左右都有力场产生装置。

    赵雅妃和包楚楚都是很聪明的人,很快就掌握了通过宇航服在宇宙真空中行动的技巧。

    奥菲特惊恐地大叫起来:“天哪,他们过来了,他们向我们的卫星快速移动过来了。哦,见鬼,他们在太空中行动自如,我想那是他们宇航服发挥的作用。哦,上帝,我看到了什么?他们有人没有穿宇航服,真身出现在宇宙真空中。哦,他们是林和他的两个女人,那个没有穿宇航服的女人竟然是月女王。天,地球人能做到月女王那种程度吗?她的进化程度达到多高了?”

    米国卫星观测控制中心所有人的目光都转移到奥菲特前面的屏幕上来。

    只见四人漂浮在卫星的周围,赵雅妃和包楚楚还伸出手在卫星上东摸一下,西捏一下。

    米国科学家心里都捏着一把汗。

    卫星可是无比娇贵的东西,就是一个小小的部件坏掉,都可能会让卫星报废。现在这两位姑奶奶这么搞,很容易把卫星玩坏的。

    有人建议动用天基武器将这几人驱赶开,但是更多的人看到屏幕上霸气的飞碟,都摇摇头。拜托你这个想法还是打消了吧。也许在天基武器锁定这几人的一瞬间,就会被飞碟的光速主炮摧毁。

    要是真惹怒了他们,将米国所有卫星收走或者击毁,米国到哪里哭去?

正文 0155 携美探空书写浪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