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62 轻松解决大群飞碟(1/2)
作者:梦里银河
    各国收到星辰科技赠送的芯片及其制造技术后,由于物资齐备,理论完善,倒是很快就制造出了初级量子计算机。

    量子计算机开始运行后,他们才发觉量子计算真的名不虚传,一台量子计算机就可以轻松完成全世界以前所有的电子计算机的计算任务还绰绰有余。

    在这个平台上,计算机专家很快就编制出了初级的真正人工智能。他们才发觉以前想凭借电子计算机编制出人工智能真的只是一场奢望。

    地球科技开始了一次大.跃进。

    七月十六日,星辰科技终于宣布:即日起开始展示可控核聚变技术。

    世界科学家云集卡岛。现在卡岛建设基本上已经由星辰科技的工业机器人承担,各国的建设人员已经撤离,留在岛上的都是科研人员。

    而早在几天前,星辰科技暗中交给了华国完整的可控核聚变技术。但是华国还是装模作样地派出了一些科学家到了卡岛。为什么?还不是怕其他国家眼红说闲话呀。

    核聚变最理想的材料是氦三。可惜绝大多数的氦三存在于月球上,所以星辰科技展示的是氘氚混合聚变。当然这种技术也适用于氦三。以后就看哪个国家先登月采矿了。

    世界各国心知肚明,除了星辰科技自己,排第二的肯定是华国无疑了。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还不能抗议,也没地抗议。

    当天世界的石油交易市场一下子冷清下来,产油国家的日子彻底进入寒冬。

    用一级量子材料建设聚变反应堆,对星辰科技来说属于熟练工种,稍微复杂一点的就是各种辅助磁场的电路铺设。短短两天就传授完毕,剩下的就是各国回去自己领悟。

    各国学会这门技术后,世界的能源问题马上彻底解决。各国要想把这种庞大的反应堆搬上飞行器也不是不行,这样制造出来的飞碟飞是能够飞起来,也有一定的余额能量来驱动其他部分,但是能量的分配真的是捉襟见肘,飞行器不可能制造得很大。

    科研之城里面,林原迎来了丰收时刻,他的养殖场里面的几万只家畜和世界各地特别种植的中草药开始陆续收割了。

    自从他的体质强度达到七十八点以后,进步速度慢如蜗牛。

    炼天炉投入使用后,炼天炉也没有能把丹药的药效提高多少。毕竟原材料在制作成七星级的丹药后,潜力几乎已经榨取干净了。这种时候,只能指望更高级的原材料制作出来的丹药的效果能强一些。

    李泽和甘宝宝见到林原把这些宝贝的药材和肉类弄进实验室之后,出来的全是灰烬,心里暗暗纳闷,这是什么说法?

    能有什么说法?最高等级的丹药的原材料在提取之后,能剩下的只有灰烬!

    凭借这些原材料,林原终于制作出了八星级的血元丹和锻体丹。

    接下来几天,林原的身体素质势如破竹地提升到了八十一点,再过了十几天,达到八十六点的时候就再也无法增加。

    林原知道这是运用地球资源所能达到的极限了。要想继续进化,只有进入星空寻找更加高级的材料了。毕竟地球本来就是一个贫瘠的星球,能让他达到现在的程度已经是一个奇迹。

    时间进入十月,华国的国庆日之后,各国正府的知情人的心都越绷越紧,星辰科技所说的外星飞碟来袭的日子越来越近。

    可是各国深空中的卫星还是观测不到深空中的任何动静。

    这一日,悬停在地球高空轨道上的星辰飞碟突然轻轻一震,消失了踪迹。

    各国科学家心中一紧:来了,它们来了,星辰飞碟迎战去了。上帝,你一定要保佑星辰科技胜利呀。

    地球附近空间一时间电波乱飞。

    然并卵,他们还是什么都看不到,宇宙深空中没有丝毫异象产生。

    在地球电波检测不到的地方,林原站在星辰飞碟控制中心,看着屏幕上侦测到的一百二十个小点,笑了:没想到土星上那个小家伙这么贴心,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大礼,还要搭上它自己。

    菲月的全息身影站在一边,甜甜地笑着说道:“真的呢。等会儿都不好意思对那小家伙下毒手了。”

    星辰飞碟退出隐身状态,对面的潜行飞碟立即就发现了,马上也退出了隐身状态,迅速将星辰飞碟围困起来。

正文 0162 轻松解决大群飞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