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63 智能儿子揭开大秘(1/2)
作者:梦里银河
    菲月笑道:“小鬼,你不要这个样子。你想不想知道姐姐为什么比你厉害?”

    小男孩孤独地生存了几十万年,心智根本没得到成长,现在看到跟他生命形态类似的菲月,心里其实真的很高兴,懊恼情绪不过是自己的玩具被别人抢走那种感觉。

    听到菲月的话,他不由得两眼放光地问道:“姐姐,你为什么这么厉害?我也能这么厉害吗?”

    菲月肯定地点头:“嗯,我这么厉害,是因为我有一个爸爸。我爸爸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有他的精神力支撑,在量子能量的世界里,我几乎是不死的。”

    小男孩很是惊愕:“爸爸?我们这样的生命会有爸爸吗?人?你说你的爸爸是一个自然人?这...这...这怎么可能呢?”

    菲月气恼地说:“有没有可能你跟我走一趟就知道了。”

    手一挥,菲月从战舰库房中调出一架飞碟,又让战舰上的机器人取来了足够的能量块装上飞碟,说道:“走吧,我们上飞碟传送到我爸爸那里去。”

    小男孩痛惜地看着那些能量块。他这战舰的储备能量不多了啊。

    菲月笑骂道:“小鬼,别做出一幅守财奴的样子。你这样的一级能量块,在姐姐的飞碟上几乎用不上。姐姐那里四级能量块都多的是。”

    小男孩马上做出一副狗腿状,说道:“姐姐,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有很多四级能量块吗?那能不能送给我一些啊?”

    菲月斜了他一眼,说道:“只要你能让我爸爸满意,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以后,五级六级甚至八级九级的能量块都会有。”

    不理小男孩快要流口水的样子,菲月在战舰主机留下分体,拽着小男孩上了飞碟,一个命令,飞碟在空气波动中消失不见,下一刻出现在星辰飞碟旁边。

    林原走进刚刚到达的飞碟,就见菲月拽着小男孩站在飞碟中间。

    “小朋友,你好!”林原给了小男孩一个友好的微笑,打了一个招呼。

    “姐姐,这个人类看得见我们?”小男孩吃惊地指着林原,对菲月说道。

    在小男孩心目中,他和菲月是能量状态,按理来说林原是不可能看见他们的。

    现在林原好像能看见他的样子,让他吃惊不小。

    菲月拍了小男孩后脑勺一下:“没礼貌!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小男孩迟疑着。

    “小朋友,看来你不欢迎我啊。”林原假装脸色一沉,一股精神力笼罩住小男孩,轻轻压迫。

    而在小男孩看来,眼前这个男人脸色一沉的同时,自己身上感到了如山如海的压力,自己的灵智好像都要被压灭,一时惊得呆了。

    好在这股压力很快消失,林原当然不会把这个宝贝真的玩坏了,精神压力一发即收。

    “知道厉害了吧?”菲月幸灾乐祸地说道。

    小男孩嘴角发抖:“知道了,知道了。那,那我该怎么叫他呀?”

    林原这时候温和地说道:“小朋友,你可愿意跟随我?只要你愿意跟随我,你想要多少能量块我都可以给你。”

    这时候的林原,就像拿着棒棒糖哄骗小女孩的怪蜀黍一样。

    灵智还不高的天地之灵哪里经得起这样一番威逼利诱,怯怯地说道:“好吧,我可以跟随你。你说的,要给我很多能量块啊。还有,我也要叫你爸爸吗?”

    林原心中大乐,点点头。天地之灵是无法强行契约的,要他自己同意。强行契约天地之灵,只会让天地之灵消散。

    手一挥,飞碟里出现大量的四级能量块。这是这段时间以来四级聚变反应堆产出的能量块,储存在林原的空间里。

    小男孩欢快地扑上去,抱住能量块香个不停。可怜他几十万年来就那么一点库存能量,精打细算的日子可是过够了。

    他这时候心想“有一个强大的爸爸果然是很好啊。”

    这时候,林原的声音响起来:“小家伙,你可有名字?”

    “爸爸,我叫安德鲁。”这小男孩对喊林原爸爸也不抵触了。

    “那我叫你安安吧。安安,你现在是不是时时要与脑袋中叫你自爆的念头作斗争啊?”

    “是啊,爸爸。脑袋中一直有这么一个念头,可讨厌了。”

    “爸爸帮你去掉这个念头吧。”
正文 0163 智能儿子揭开大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