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65 战胜归来飞碟迷雾(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不过在离开地球之前,他还是要和楚楚去把世俗之间的结婚证领了,给世俗人等一个交代,免得以后楚楚说他偏心。至于婚礼就不在地球上办了。

    反正地月之间的传送,不过花费少许能量。就是不用传送,改造之后的四级飞行器,秒速可以达到三千公里,从月球到地球不过是两分钟的飞行时间。到时候两女愿意参加婚礼的亲属,都可以来一次月球几日游。

    卡岛基地再一次大建设,也是星辰科技在地球上最后一次大建设。

    几十万机器人密布在工地上,将一百多架飞碟分拆,将材料升级,制作成各种形状的配件。

    这一次,对于地球科学家的各种询问,机器人不管地球科学家能不能听懂,都做了回答。

    面对这种反常情况,各国正府都意识到,星辰科技离开地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他们怀着复杂的心情,指示自己国家的科学家拼命学习,拼命记忆。也许以后,这种能当面讨教的机会不会太多了。

    他们有点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星辰科技出现在外界的自然人只有月女王一个人,在外界吸收的学者也只有华国的林原一个人。

    难道星辰科技真的是华国人成立的?

    大多数普通地球人欣喜地发现,第二世界的接引室里多出了一个胖嘟嘟的小屁孩,拉着他们去他的第三世界玩。

    好奇的人们进去之后,他们的意识里立即被灌输进大量星际战斗的常识,有星舰对轰的,有机甲肉搏的。他们的人物角色也立即被提升到适合驾驭机甲的程度。

    短暂的适应过程之后,人们有的选择驾驶星舰,有的选择驾驭机甲,分成尼兹特克和庞克森两个阵营,在星空中有板有眼地战斗起来,可让他们过足了瘾。

    各国都以为这是星辰科技在帮他们训练星空战士,都派出了自己的人员进入第三世界加紧练习。

    可是几天过后,第三世界推出的第二部资料片让经历过后的所有地球人沉默了。

    尼玛,这场尼兹特克人和猎户座人的战斗不就是地球人和火星人的战斗吗?这个场景分明就是地球、火星和土星呀。

    难道我们地球人真的是外星人的后代,是尼兹特克人的逃难者?难道火星真的是被猎户座人玩坏的?难道真的是我们的祖先杀死了猎户座人,给我们夺下来地球这块生息之地?难道土星星环上真的停着我们祖先留下来的巨大战舰?

    所有地球人包括各国正府都产生了这样的疑问,他们都到星辰公司的官网上提出了问题。

    这一次,星辰科技的官网罕见地沉默了。

    林原默许安安开放类似穿越火线的对战平台,就是想释放出这个信息。他不屑于欺骗地球人,他要让地球人知道真相。但是尼兹特克人留下的财富既然被他先得到了,也没有就这样交出去的道理。

    所以星辰科技对这一切并不做解释,随便你们怎么看!

    地球人很快解读出了星辰科技的意思:是的,我们是来自共同的祖先尼兹特克人。但是不好意思,祖先留下的财富已经与你们无缘了。你们有本事也可以自己去拿。

正文 0165 战胜归来飞碟迷雾(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