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 地球事毕登月发展(1/2)
作者:梦里银河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林原带领亲人遨游地外太空。

    从天上下来之后,星辰科技宣布在虚拟游戏第二世界的入口处增添了两个版块。一个是第二家园,任何人都可以在里面以意念建立起一亩大小的新家园,得到主人允许的人才能进入。

    星辰科技特意注明:即使相隔千百万光年,只要你携带有星辰科技下发的意识导入器,你就可以瞬间在第二家园见到你想见的人。

    事实上星辰科技的每一个意识导入器都可以算是一台超微型的量子计算机终端,所有的终端组成了一个庞大无比的量子网络。

    以后随着地球人携带着意识导入器走向宇宙,他们走到哪里,星辰科技的量子网络将扩展到哪里。

    另外一个版块是知识版块。这个版块原则上所有的地球人都可以进入。

    知识版块里面,所有地球人都可以免费学习一级量子科技以下(包括一级量子科技)的知识。二级以上的量子科技知识,需要学习者上交一定数目星空探索中得到的二级以上的生物材料和能源矿产材料,兑换成积分,然后消耗积分,学习相应门类的知识。

    星辰科技在离开太阳系的时候,会留下一定的主力战舰。战舰的主要任务是守护地球和限制地球上重型武器的使用。战舰上的智能会办理各势力上交材料换取积分的事项。

    当然,你舍不得珍贵材料,要自己研发科技,那也不强求。

    林正远同志由此每天都躺在那里戴上意识导入器拼命地学习。对于二级科技,他不能理解,但是也死记硬背下来,然后进入第二家园传授给在那里等待的华国科学家。

    陈思卿看着林正远那么拼命的样子,很有些心疼。

    林原安慰母亲说道:“妈妈,你不要担心。你们服下的基因液和外界的有差别,效果特别好。爸爸的身体不会垮的。”

    事实上,更好的东西林原没有拿出来。他实在是被林正远的执着给整得有些怕了,担心现在拿出来会让林正远嚷着交给国家。

    不过,很快就要离开地球了。等离开地球之后,再把好东西给父母,那时候老爹就是想交给国家也找不到交接的人吧?

    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菲月告诉林原:“爸爸,我们的母舰还有三天就要完工了。”

    林原点头,说道:“既然如此,该办的事情就办了吧。”

    当天上午,林原和包楚楚到明珠市民政部门把结婚证办理了。

    林原领证的消息公开在无极公司官网上,并宣布明天华国范围内的量子苹果饮全部半价出售,以示普天同庆。

    当然,明天经销商拿货的价格就是五元,不加价卖出。

    这个消息看似很震撼,林原相当于拿出了差不多二十亿给华国人民发喜糖。但是想到林原每天在基因液上面让给华国民众的利润就是万亿左右,歪果仁提供原材料制作的基因液林原也没赚他们的钱,所以这个消息只能是让人们感叹一下。

    没有达到意想的效果,林原也无可奈何。

    但是谁让他是地球上最有钱的人呢?

    他随便拿出几艘飞碟,真实价值就堪比整个地球!

    他总不可能把飞碟拿出来给地球人分吧?

    包楚楚倒是无所谓,关键是整个地球的人都知道她和林原结婚了,这才是重点!

    中午,包家倾巢出动,包下两家客机,有四百多人飞到到明珠市和林家开了家宴以示庆祝。

    席间,包家瑞将军试探地问道:“小原,卡岛上的母舰就要完成了,你这是准备要离开地球了吧?能不能说说你的下一步打算?”

    “三叔,我的下一步打算是带一批人到月球上专心训练一段时间,顺便挖掘月球上的能源矿产,然后到火星上把尼兹特克人的行星战舰改制成几支舰队。舰队训练好之后,我们就要离开太阳系,探索宇宙了。”

    岳父包家祥将军小心地说道:“小原,那艘行星战舰据说直径有五万多公里,你准备改建成多少艘战舰啊?”

    “岳父,星际战舰的战力评估并不是靠块头,块头大材料好的战舰在科技程度差不多的情况下才占优势。这艘行星战舰的整体科技程度才达到一级量子文明的程度,所以我要把它拆了,建成一万多艘四级量子文明程度的直径一百公里到三百公里左右的小型母舰。”

    “听你的意思,你是要分配给地球各国一定数目的先进战舰。那你具体是怎么安排的呢?”

    “大约有一百艘左右的战舰分布在地球外太空,守护地球,由智能驾驭。其他,华国分配十艘,米国三艘,罗斯国两艘,鹰国,高卢国各一艘,再留下五艘,由剩下的其他国家共同使用。”

    “小原,俗话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你这样......”这就是典型的民族主义者的语气了。

    林原笑而不语。

    分配给其他国家的原因,一是因为这是地球人祖先留给地球人的共同遗产,之所以一万多艘只留下那么一点,是因为这样的四级战舰一艘就可以完败原来的行星战舰。这样子分配,林原并不亏心。

    第二个原因是,林原此世生于地球,从地球崛起,他欠地球一个因果。天道唯衡,他不能过于偏袒华族人。

    有这么一艘战舰护航,地球各国在距离地球三五千光年范围内应该是没有太大安全问题的,因为在这范围几乎不可能有其他中级宇宙文明。

    据林原估计,地球处于银河系边缘,中级以上的宇宙文明应该向着银心里面一万光年左右才会广泛存在。

    所以,有了这种战舰,地球各国只要不是自己作死,把战舰开进黑洞区或者星爆区,都能有自保之力。

0170 地球事毕登月发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