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4 初临火星(1/2)
作者:梦里银河
    星辰母舰离开月球后,潜行在深空中。

    以星舰现在的速度,大约十天时间可以到达火星。

    如果采用量子破空传送,当然可以瞬间到达,可是那需要的能量是正常飞行所需能量的亿万倍,这足以让星舰的储备能量基本见底。

    这也是在太阳系之内没有高级能源的缘故。

    太阳内部倒是有四级,五级能源,可是以星辰科技的现状,进不去太阳内部啊。

    飞行第八天,菲月告诉林原:“爸爸,行星战舰已经抵达预定轨道。”

    林原点头说道:“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甚好!”

    星辰母舰登月之时,林原就让菲月把尼兹特克人的行星战舰移动到火星附近轨道上。

    行星战舰经过安安无数年的修复,现在虽然不能剧烈机动作战,简单的移动飞行还是没问题的。

    六月初,星辰母舰进入火星轨道。

    母舰上的所有乘员透过窗口看着比火星大了几百倍的行星战舰,都是目瞪口呆。

    行星战舰根本不能靠火星太近,只能在距离火星十几万公里的地方与火星保持同步运行。

    这个大家伙要是距离火星太近,在超强的相互排斥力作用之下,恐怕火星都会被压爆,火星也会喷发出所有的内部能量,让行星战舰吃不了兜着走。

    母舰停靠在火星之上,打开了十几道大门,飞出了几百架小型飞碟。这些小型飞碟携带者无数工业机器人平均分布在火星各处。

    以飞碟的四级量子科技只要对火星各处一次扫描,基本上可以马上弄清楚火星上有些什么矿产,然后飞碟上的量子计算机就会评估出哪里是最佳采矿点,在相应地点投放大量工业机器人开始修建采矿场和冶炼场。

    对于行星战舰的拆分改建,根本不能在火星上进行,所以菲月做出的计划是在火星上采集足够的金属提升到量子材料级别,然后用这些材料在虚空中建设若干太空船坞,在船坞中对拆分下来的行星战舰的材料进行加工制作。

    预计计划是把行星战舰拆解制作成上万艘直径一百公里到三百公里的中型星舰并制作足够与每一艘星舰配套的各型飞碟以及大气层飞行器和机甲。

    改建计划耗时不短,所以林原把自己的星空战士分成了十个大队,让十个大队长各自带领自己的两千多名机甲战士到火星地面自由活动,看他们能不能好运地发现一些什么。

    星空战士现在的组织构成是曾华云任参谋长,栾宏广和徐正光任正副统领。最高统帅当然是林原。

    机器人还在母舰旁边修建了一个大型生态圈,让母舰上的家属人员可以在火星地面上活动。当然家属人员要走出生态圈就必须穿戴上宇航服。

    母舰上的地球人几乎都涌上了火星地面,沉寂了几万年的火星上开始有了人气。

    林原一家也踏上地面,开始游历火星。

    林正远同志自从上了母舰,就废寝忘食地学习知识,向华国科学界传递。期间除了林原的婚礼他空闲了几个小时,其他时间都是在学习。他对华国的忠诚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好在有林原的基因液支持,陈思卿也不怕林正远的身体垮掉。

    今天林正远也难得地放下了学习,随同一起游玩火星。

    菲月当然也跟在队伍之中。

    母舰到达火星之时,菲月对众人坦白,她其实并非来自未来,而是林原唤醒的智能生命,借用林原和赵雅妃的遗产信息借体重生。更多的东西她也没有讲。

0174 初临火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