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 晶石财富和宝贵消息(1/2)
作者:梦里银河
    在场众人从来没有见到过菲月这样失态的时候,都不由的面面相觑,难道这些火红的晶石真有了不起的价值,让一向冷艳的月小姐都这样失态?

    突然,光影一闪,一个胖嘟嘟的七八岁小男孩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个小男孩一出现,看着一小堆四级晶石,如同看见了可口的糖果,一下子扑上去,嘴里说道:“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小男孩当然是能量生命安安了。他本来在主持他的第三虚拟世界,但是在林原这个体系里的所有量子终端里他都可以来去自如。

    众人发现四级晶石的时候,安安自然也发现了。

    四级能量晶石对安安这个能量生命的吸引力那不是一般的大,他马上就投影过来,宣布对这堆四级晶石的主权。

    可惜现在安安终究是个投影,他的投影一下子没入晶石当中。

    以前林原之外的众人没有见过安安,都戒备起来。

    菲月大笑道:“小安安,你现在本体不在这里,连一颗晶石都带不走。这些高级晶石,都是姐姐的了。”

    安安的投影也发觉自己操之过急了,连忙飘到林原身边,气鼓鼓地说道:“爸爸,姐姐欺负我。爸爸,这些东西对我的作用太大了,你把它们给我吧。”

    众人跌碎了一地的眼镜。林原怎么又多出来一个奇怪的儿子?

    林原笑着解释道:“他叫安安,是和我契约的能量生命。其实你们每天都在和他接触,他就是第三虚拟世界的主宰者。外面太空轨道上的行星战舰,以前就是安安的座驾。”

    众人才知道这个小屁孩竟然有这么大的来头,不由得肃然起敬。

    林原随即说道:“安安,菲月,你们不用争抢。这里的四级晶石够你们用上一段时间了。而且,火星地层深处,还应该有不少这种晶石。你们现在就开始制造合适的采矿机械,派下来进行开采吧。”

    安安和菲月这才停下了争执,各自的智能分体开始制造采矿机械。

    宽敞的神殿主大厅里,林原众人看着供奉在祭台上的机械。

    大祭师说道:“尊贵的林原阁下,这就是我们历代流传下来的神器。据史书记载,它可以与我们的家乡取得联系。三万年前,我们消耗完了启动能源,它就停止了工作。几万年过去了,不知道这台神器启动之后还能不能与家乡联系上,不知我们的家乡现在怎么样了。”

    林原点点头,示意菲月做好准备。

    这是一台一级量子计算机。林原走上前,给这台计算机安装上一级能量块,按下了启动键。

    机器上面各处指示灯依次闪亮,声音传出:“采矿者启动,自检开始。能量充足,计算核心正常。检测采矿机械,无回应,已损坏。检测密封门,密封门有损坏,无启动能源,无法启动。检测主机量子信号,已检测到。连接主机量子信号,已连接。”

    ‘唰’,机器上方出现一道全息屏幕,一个身穿战甲,漂亮得过分的猎户座女人出现在屏幕上:“采矿者,三万年不见,母神欢迎你回来。”

    计算机的量子力场将现场的情况反馈回那个‘母神’,母神脸色一变:“采矿者,你已经沦陷在敌人手中了?入侵者,你们是什么人?为何入侵我们的采矿点?啊,你们想通过这个节点入侵我的内部数据库!连接断开!”

    量子信号连接上的瞬间,菲月就通过量子信道进入了对方母神的内部世界,开始压制母神,抢夺她的数据。

    由于母神主机相距此地两千多光年,菲月孤军作战,力量难继,对方又有无穷能量支持,所以菲月虽然在等级上压制了对方,但还是被对方从容断开了连接。

    全息屏幕消失,计算机的指示灯幽幽闪烁。

    菲月说道:“爸爸,刚才的三秒钟里,我得到了对方主机的一些信息。对方的科技程度已经在一百年前全面攀升到了二级量子文明的程度。他们的社会对火星晶石一直念念不忘,正在筹划着对安安进行再一次的反攻。不过经过我这一次的入侵,他们如果按照我的智能程度来进行评估的话,应该会放弃这个反攻计划,反而要担心我们去入侵他们。我还得到了一些他们的社会各方面的情报信息。”

    林原微笑点头。

    菲月继续兴奋地说道:“爸爸,我还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情报信息。他们的探矿队伍在十年前发回了信息,说是在距离他们星域一千光年以外的空旷星域发现了一颗矿星,上面有大量的未知珍贵金属。我看了那种金属的数据,那是四级量子金属黑玄金啊。”

    林原眉头一挑:“黑玄金?大量?你确定?”

0177 晶石财富和宝贵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