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8 探访猎户座星域(1/2)
作者:梦里银河
    既然情况产生了变化,林原放弃了原定的制造星舰的计划。

    原定计划是在广阔的星空铺开庞大的制造船坞,同时开始万艘四级星舰的制造。现在林原急切需要一艘可靠的四级星舰,传送到猎户座星域探访消息。

    菲月在对方主机里截获的消息只知道对方发现了一颗四级矿星,矿星的具体坐标却没有得到。这需要林原亲自到猎户座星域去探查。

    林原集团的所有人都强烈反对林原亲身犯险,但是在这个集团,再没有比林原更适合探查的人。再说,林原将驾驶四级星舰前往猎户座星域。而猎户座星域的文明程度现在不过是二级。

    四级量子科技面对二级量子科技,即使因为数量的原因不能碾压对方,但是要想全身而退还是很容易的。

    面对亲人的强烈反对,林原只得展示了自己能硬抗四级星舰主炮打击的惊人防御力以及在星空中长时间的生存能力。

    即使他的星舰在星空中被打爆,他也能随即传送逃走,在星空中等待救援。他的身上有量子终端,火星上集团本部的力量可以不计成本地传送过去救援他。

    亲人们才知道林原的能力竟然是如此的逆天,终于同意了让他带着菲月这个超级智能独自出行。

    安安吵着要同去,但是菲月简单的一席话就让小家伙安静下来。菲月是这样说的:“安安,你守家的责任也是很重大的。而且,如果我和爸爸落入困境,还要靠你与爸爸的感应联系从而精确定位传送救援力量过来哟。”

    十天之后,无数机器人采集火星金属,升级成一级量子金属,在星空中建成了一座长宽五百公里的巨型太空船坞。然后机器人手持四级量子刀剑,有序地切割下行星战舰的外部材料,送到船坞里升级成四级金属,打造四级星舰。

    再二十天过去,一艘长三百公里,宽两百公里,高一百五十公里的长方形立体星舰驶出了船坞。这艘星舰被命名为地球号。

    米国人的好奇号把地球号的外观传送回了地球。现在的好奇号传回的一切火星景象都被公开,米国人再藏着掖着也没多大的意思,不如公开来,博得地球人的好评。

    地球人看着屏幕上威武的星舰以及相关观测数据,深深地觉得科技知识的短缺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

    地球号能承载上亿人,百米口径的能量主炮一百门,三十米口径的副炮不计其数,密密麻麻地分布在星舰的各个部位。

    这,才是真正的星空巨无霸呀。

    有少数地球人知道林原集团在未来将会给地球各国分配一定数量的这种星舰,不禁都盼望这这一天早日到来。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地球号进入传送跳跃状态。

    庞大的舰体各处依次闪过强光,各部位的力场发生器产生巨大的力场,拉扯着周围的空间。

    空无一物的舰体外部竟然产生了水波一样的波纹,这股波纹从略宽的舰体尾部开始弥漫想略尖的舰体头部,最后汇聚在头部。头部波纹聚集之后,开始向四周扩散,但是无数波纹不停地向着中心聚集。

    某一个时刻,舰体头部出现了一个明显的黑洞。

    当黑洞的范围扩大到能容纳整个舰体之后,地球号轻轻震动了一下,整个舰身瞬间进入黑洞,消失不见。

    地球号消失之后,黑洞也在一分钟之内徐徐消散。

    地球人完整地观看了整个能量破空,量子传送的过程,促进了地球相关科学家对量子传送的研究。

    距离地球两千五百光年远的猎户座星域的虚空某处,虚空如水波抖动,下一刻,地球号凭空出现在那里。

    地球号出现的同时就发散出四级量子力场,将自己的行踪遮盖起来。

    猎户座人的母神主机刚刚检测到星空某处的空间波动,下一刻详细检测的时候,那里却空无一物。

    对空间的突破性认知,是高级科技文明才能做到的事,所以母神主机只认为刚才的现象是宇宙间的突发性未知现象,不再追究。

    在强大星舰的支持下,菲月很快把猎户座星域扫描完毕,开始向;林原汇报:“爸爸,猎户座星域十光年范围里分布着三十多颗有人星球,都属于猎户座人的势力范围。他们的主要力量聚集在中心七颗行星上,边缘的有人星球科技力量并不强,主要由母神主机以下的子机控制。我现在不能惊动母神主机,但是在边缘星球给我们取得一个合法身份还是没问题的。”

    林原点头同意。

    凭借着四级星舰,林原虽然能力压猎户座人,但是毕竟星舰的能量有限,他来这里也不是要发动战争,所以能低调一点达成目的,就低调一点吧。

    再说,火星上的星舰制造计划,少说也需要近一年时间。有这一年时间,好好地在猎户座星域游玩一下也未尝不可。

    从资料上看来,猎户座人已经加入了银河宇宙大联盟,虽然他们位于大联盟的底层,没有多少权限,但是从这里入手,也可以多了解银河宇宙的的现状,为以后的进取弄到一些参考资料。

    为了这次探查,菲月根据上次在母神主机中抢劫到的户籍资料,从归顺的土著当中找到一个仍然有传承的贵族家族沃克南德斯家族的女子哈斯娜,从哈斯娜身上提取遗传信息,给自己制作了一具新的生化身体,完美的猎户座人的样子。
0178 探访猎户座星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