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隐藏职业任务1(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小白,无聊的话自己去玩吧,别吓到人就行呢。”影雪日有所思也有所想的对小白说。

    “嗯,那我去玩了,主人慢慢坐,有事随时叫我,我会立即回来的。”说完就一阵风吹过小白就不见了。

    出去走走吧,坐在这里也没啥用,到外面看看有没有潜力的异能者。想做就做,立即站起来向村子外面走了。

    到了村外看见很多新手异能者在杀怪,但看见那些人的操作水评,真的太差劲了,这水评根本就是游戏菜鸟,比我以前差太远了。很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向别的地方去了。

    当她来到村外的小湖边看见一位小姑娘在杀怪的时候,不由得不站在那里看着小姑娘杀怪。

    她的操作水评绝对是职业高手级,还不是一般的高手,绝对是国家级的。但国家级高手不是应该开服第一天就来的吗?怎么现在还会看到这种水评的高手在新手村。想不明白就直接过去问问就是了,何必纠结呢。

    当小姑娘吧怪杀完后我就把她叫停了。“小妹妹想不想变得更厉害?”又不想想你自己现在是小萝莉还叫人小妹妹,你以为还是以前的身份吖,人家可比你高出一个人头有多呢。

    额,当她回头看见原来是超智能NPC的时候,心中超级的兴奋,原因是拜超智能NPC为师就代表可以转职隐藏职业,立即的恭敬的回答:“想,我叫灵雪儿不知道姐姐叫什么呢?”

    (NPC分类:普通,精英,智能,超智能。普通为固定数据NPC。精英为定向数据,可以简单分式正与邪。智能为思维数据,有自己的性格思维来判断。超智能为灵魂人物思维,就是现实中意外身亡后的灵魂接引过来扮演的角色。当然外界暂时还不知道是这样,但其它类型虚拟游戏的都知道有超智能NPC的存在。)

    “呵呵,我叫战影雪,其它的你暂时不需要知道,如果你真的想变强的话先接受我的任务。”说完直接向灵雪儿发布任务了。

    立即就在灵雪儿的画面里弹出了对话框:任务1,30分钟内击杀树林里10级狼王BOSS。接受/否。完成后奖励:经验值+1万,金砖1,蓝品10级装备一件(自选所有部位)。失败:永远失去拜师资格。

    灵雪儿(以为后称她为雪儿)看都不看就接受挑战了。对她来说接受代表希望,不接受连希望都没,那还玩什么游戏,玩游戏就是要接受难度极高的挑战,这样才能挑战自己的极限。

    接受完任务立即就向树林方向里找狼王了。当找到的时候才知道这不是普通的狼王,原来是5星君王级BOSS。这难道不是一般的高呢,难也要顶上的了,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

    战斗前雪儿先看看自己等级属性和职业技能后再看看背包里的药水,分式要怎么打才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雪儿等级10,(新人初始属性都是各5和自由属性10,每升一级10自由属性点)职业格斗家,技能等级:上勾拳1,下段踢1,前踢1,背摔1,追风连击1,分身术1,抛沙1。

    她按照4力,3敏,3灵来加的点,10级属性如下:力量41.敏捷32.灵巧32,体质5,智力5,精神5,魅力0,幸运0。

    分式完后慢慢向BOSS走去,当进入战斗范围后BOSS立即对她进行攻击。先来一个朴击,再来一个撕咬,跟着狼爪横扫。

    都给雪儿一一躲开了,躲开后跟着一个职业技能上钩拳技能把狼王击空,接着追风连击,左右双拳连续攻击2下后立即一个背摔把狼王丢在地上,跟着冲过去技能下段踢接前踢把狼王踢飞,完成后立即分身术跟着后跳离开再找机会。

    在利用自己在现实里的格斗技巧和游戏里的技能慢慢的把狼王给磨死了,中途当然有狼王的爆发差点导致失败,但命运之神保佑她吧,没有秒杀掉呢,所以最后狼王悲剧了,终于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惊无险的把任务完成了。

    恭喜成功击杀5星君主级狼王获得经验16000,声望1600。

    恭喜成功完成任务1,奖励:经验值+1万,金砖1,蓝品10级装备一件(自选所有部位),请选择装备。雪儿选择了首饰右手镯:成功获得蓝品10级手镯:物理和魔法攻击6%,物理和魔法防御6%,HP恢复速度4%,SP恢复速度6%。追加属性:HP上限+100,HP恢复速度+4%。

    杀完狼王经验和领了奖励经验后等级直接升到17了,连续升了7级后,属性如下:力量69.敏捷53.灵巧53,体质5,智力5,精神5,魅力0,幸运0。

    “不错嘛,那继续任务2还是放弃?”影雪微笑着看着雪儿说道。

    雪儿的画面特然就弹出2个选择,继续/放弃。雪儿当然选继续了,有机会获得隐藏职业怎么可能放弃,本来就比别人迟玩20天了。

    现在最高等级都100多级了,这游戏人物升级实在太简单了,雪儿玩这游戏还不到1小时就17级了。主要是技能太难升级了,有钱都没用,升级技能要看使用技能次数来升的。(例:1级升2级就要100次,2升3要200次,3升4要400次,如此的使用技能总次数来计算,次数够自动升级,升级后次数不减。)

    “继续,请发任务。”雪儿很认真的回答。

    “呵呵,那开始吧。”微笑着对雪儿说。

    影雪说完话雪儿画面就弹出任务2的内容了,内容如下:30分钟内击杀30只20级丛林树妖。完成后奖励:经验值+10万,金砖10,蓝品20级装备一件(自选所有部位)。失败:永远失去拜师资格。

    这丫头越看就越顺眼,只要她基本要求都过关就一定要收她为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