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功转职(1/2)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小白回来,跟她玩玩,把属性压到150级。”影雪满面笑容的对着雪儿说。

    汗,雪儿吓得全身冷汗都出来了,心蹦蹦蹦的加速跳着。

    “原来最后任务是跟影雪大人的宠物白虎,这不是坑爹吗?就算影雪大人叫它属性压到150级也超难啊,这可是白虎真身啊,不是分身啊,属性强超多呢。惨了惨了,但也要最后一搏的,不求击败,只求不给打败就好了。”雪儿瞬间就想到那么多废话了。

    “开始,小白进攻。”战斗瞬速打响。

    影雪一边看着一宠物一人在战斗,一边喊着“小白进攻,不要闪,不要防,进攻,进攻,还怕个毛啊。”很无耻的在指挥着小白战斗。

    “打她,追着打,不要停,不用看我。”超级脸皮厚的叫喊着。

    30分钟后,雪儿躺在地上终于松了口气,保持着不给击败,真的很累很累,当听到任务完成的时候就开心的不得了。

    恭喜成功完成任务10,奖励:等级+10,金砖3000,紫品100级衣服(上,下),手套,靴子各一件和时装披肩一件(时装无属性)。

    “小白。”影雪满脸愤怒,手指指着对着对小白大喊。

    一声大吼,把小白吓得立即趴在地上不敢乱动了,瞬间变成温顺的小绵羊。

    “影雪大人不要动怒嘛,小白那么乖不要怪它呢,它又没有故意放水吖。”雪儿一双可怜眼睛叮着影雪大人说。

    “哼,别以为通过任务就完成了,还没完呢,接下来跟我实战对决,击败我或30分钟内不败,这样我就收你为徒,否则免谈,当然我的属性,装备和技能都压制到和你完全一样,不用担心不公平,是/否接受挑战。”影雪有点愤怒的对着雪儿说。

    听完影雪大人说完后画面立即就弹出了任务窗口,终极隐藏职业任务开启:30分钟内击败空间帝或不败,完成成功转职隐藏职业,失败失去资格,(击败可以获得格外隐藏奖励)。

    倒计时开始:10.9.8.7……

    “尼玛,准备时间都不给啊,这不是坑爹吗。”心中不得不吐槽的说。

    战斗一开始影雪第一时间就冲上去跟她近战战斗。

    说时迟那时快,当影雪冲到她面前时瞬间一招分身躲开了影雪的前冲拳。

    但影雪一招气功波破了她的分身,接着瞬影杀瞬间到了雪儿背后继续进行偷袭。

    上钩拳,追风连击,霸王拳,镇山脚,神武拳,一串连招下来把雪儿打了个触手不及。

    但雪儿的格斗意识很强,很快就进入战斗节奏状态。

6.成功转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