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公会成立,站前准备(1/2)
作者:狂影幻
    (""). = "_" + ()[3]

    “现在我宣布:《梦幻之城》成立。”

    战影雪说完后,地形立即发生了变化,由原来大小不一石头组成的小岛变成了大型岛屿,岛屿慢慢变大和上升高度,直到直径十万米,高一千米才停止。

    岛的中间还出现了一个大宫殿,高有300米,长和宽都有近千米。

    大宫殿附近还有很多小宫殿,小宫殿也有百米高,300米长宽,一层一层的往向下,看上去就像楼梯一样,非常好看。

    小宫殿外树木林立,树木最矮的也有几十米高,最高的过百米。

    树木之间还有过千条小河,小河一直流到大海。

    岛外几万米全部变成了烟雾,成了天然屏障。

    叮!恭喜战影雪建立公会:梦幻之城成功。

    哈哈!我们又见面了,接下来就是建立公会的奖励,都听好了。

    公会基地内灵气曾加10倍。开放公会职位,在公会基地范围内每个职位都有不同的曾加效果,请会长好好利用。

    哈哈!真期待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会变成什么样。

    话还没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又是这丑八怪!气死我了。”

    “师傅刚刚那个是谁?”雪儿说:

    “这世界其中的一个神,也是这阴谋参与者中的一个。”影雪双手紧握拳头的说:

    “不说它了,不用理会这些,暂时我们还没那个能力,以后再说,接下来就是任命公会职位。”

    公会职位:会长,副会长,公会守护兽,左右护法,四大金刚,十大高手,精英高手,余下的无视。

    会长:战影雪,副会长:灵雪儿,灵魂之音,公会守护兽,小白,左右护法:叮叮铛,顺天灵,四大金刚:菠萝鸡,由里子,恶魔之王,灵婷儿。

    职位效果公会范围内:会长,所有属性和技能效果加100%,公会守护兽,150%,副会长,80%,左右护法,70%,四大金刚,50%,十大高手,30%。

    “灵魂之音暂时不能过来,有其它任务要他去做了。其它空着的职业到时候再算,好了,职位都跟你们说了,接下来就是征战前的准备了。”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醒来后等级变成0了?”

    “这个一点都不奇怪,进入这世界的所有生物等级和经验都清空了,但别的所有东西不变,新手期间经验是可以曾加的,但等级要到新手期过后方可以手动升级。”

    “新手保护期还剩60天,保护期过后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去占领领地了,领地没了没关系,只要人不死,还有机会重来。”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征战开始后你们尽量已退为进,不要冒险进攻,命只有一条,死了就是死了,没有后悔药吃的。”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努力修炼再修炼,等保护期一过就去征战,到时候就要看你们的努力了,知道吗?”

    是,是,是……

    “好了,要注意的事基本都说了,接下来我要说的事,都听好了,只说一次。”

    呼!影雪心呼吸后,严重的说:“我们现在的世界是由无数个世界结合在一起的大世界,比我们原来的世界大了万倍。”

9.公会成立,站前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