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迷路?(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四周徐了山林外就只有一条大瀑布,其它都是云雾了,连一只动物都看不到。

    大山一眼看上去是看不到顶端的,这山少说都有过万米高,上面全部是云雾什么都看不了,瀑布就是从云雾里往下流的,就连下面都是深不见底的深渊,水流到哪里都不知道。

    “雪儿你看这里的环境多漂亮,空气又好,在这里隐居你说是不是很好?”婷儿感受着四周的环境对雪儿说。

    “嗯,这里的环境很漂亮,在这里隐居绝对是首选,但我们不是要去特利斯塔城的吗?怎么来这里了?”雪儿也感受着四周的环境说。

    “额,是你说要去哪里的吖,当然是你选择转送地点的吖,怎么来问我了。”婷儿很无奈的对雪儿说。

    “额,我以为我说了你选呢。”

    鸦,鸦,鸦……

    “你这空间武师真不靠谱,你说去哪里当然是你自己选择地点转送的吖。”

    “这不关空间武师问题吧,那啥办,这里是那里都不知道吖。”雪儿很无言的对婷儿说。

    “你这空间武师怎么做的吖,啥办都要问我,不会用你的空间魔法看看的吗。”

    “喔,我看看吖。”

    雪儿在用空间魔法四周查看环境,但越查越糊涂了,查来查去方圆百里都是大山,根本分不清在那里。

    “查不到呢,方圆百里都是大山,怎么办吖,不会真给你说中要在这里隐居吧,我还不想那么快做隐士吖。”

    “……那去瀑布哪边,跟着水流走,这样一定可以出去的了。嗯,就这么决定了。”婷儿很自信的说。

    说完她们就向着瀑布方向前进,一边慢慢的走一边聊天和欣赏风景。

    她们不经不觉的走偏了路都不知道,瀑布已经离她们越来越远了,等她们发现的时候连瀑布的影子都找不到了。

    “啊!啊!啊!怎么会这样,瀑布呢,怎么不见了,雪儿快去找找。”啪,一巴掌打过去,婷儿终于从梦境中醒来了。

    “别叫了,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山林和瀑布,我们来到这里后就中了幻术。”雪儿神色非常严重的说。

    “你是说我们之前一直在幻境中?”

    “嗯,我们转送的地方可能没有错,就是我们一出现就中了别人的幻术,不知道给带到了什么地方。”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有我们现在在什么地方,要怎么离开这里,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呢。”婷儿很颓废的对着雪儿说。

    “我们刚来的手不是看到有条瀑布的吗,走着走着我们就走偏了路,跟着瀑布就突然消失在我眼前了,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一定是中了幻术,不然我不可能用空间魔法都没法查到我们在那里。”

    “那现在知道在那里了吗?现在空间魔法有效了吗?我们可以离开这里了吗?”婷儿两眼水汪汪的叮着雪儿说。

    “嗯,应该没问题的,你在这里等等我,我去看看离这里最近的城市在那里。千万别走开,要不我回来看不到你就麻烦了,到时候又要慢慢找你。”雪儿很严肃的跟婷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