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入住旅店(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吓死我呢,什么嘛,欢迎也不用这样吧,多吓人。”婷儿一边发牢骚一边向前走着。

    瞬间就跑来了一位小伙子对她们说:“俩位美丽的小姐姐你们好,我叫奴力落斯-达欺文,有需要帮忙的吗,我可是这里的本地人,土生土长,这城市里没有我不知道的事。”说完达欺文就90度鞠躬的对着她们行礼。

    “额,离这里最近的旅店在哪里,不要太差的,中等水平就行。”婷儿马上就回答了。

    “两位这边请,我这就带你们过去。这里一共分为5种等级的旅店,第一种1级的也是最低级的,那些主要是给无限格斗城赌斗战败没什么钱的人住的,价格超便宜,环境很差。第二种2级的主要是给路过这里普通人住的,价格便宜,环境一般。第三种3级的主要是给来这里旅游的游客住,价格中等,环境很好,休雅清秀。第四种4级的主要是那些来这里行商的普通商人住或家族有点钱的人住,价格高额,环境华丽。第五种5级的是大富豪和真正强者住的,普通人是有钱都不能住的。”达欺文一边介绍一边带着他们去3级旅店方向走。

    嘟,嘟,嘟……

    “公会成员请注意,公会成员请注意,公会成员请注意。重要事实说3遍。”影雪在公会频道说。

    “各位到了城市之后一定不要去众神商店购买任何药品,就连别人手上的众神商店药品都不可以,注意凡是吃过众神商店药品的人或物都不能特破500级飞升天界,切记,切记,切记,已经吃过的请节哀。”影雪有些心虚的说,说完就直接关闭公会频道了。

    啊,啊,啊……一众会员瞬间尖叫了

    “还好,我们刚到城市,还没机会购买,要不就惨了,不知道他,她们有没有吃过呢。”婷儿拍拍心口的说。

    “吃不吃过我们都管不了呢,师傅她现在才说,唉,希望他她们没有吃吧。”雪儿叹了口气说。

    “两位美丽的小姐姐到了,这里就要你们需要的旅店,名字叫做休香旅店,休雅清香的意思。楼高6层,一层大堂接待客人的,2层餐厅,3层往上是客房。”达欺文微笑的对着她们俩说。

    “看上去不错,就这里了,走进去办手续。”婷儿马上就带头走进去了。

    跟着达欺文和雪儿也进去了,进去后看见一个大堂,大约300平方左右,中间最里面是前台,左右俩边摆放着盆栽,旁边还有些桌子和椅子,供人在这里等候服务用的,中间直通前台什么都没有。

    达欺文快步追上婷儿,跟着对前台的小姐说:“文茵,帮这俩位小姐姐办理登记入住手续。”

    叫做文茵的姑娘看了看雪儿和婷儿,然后不咸不淡问道:“姓名或外号,住单人房还是双人房,住多久。”

    “灵雪儿,灵婷儿,双人房,先住3天。”婷儿很急切的回答。

    “好了,登记完毕,3天一共300金币,这是你们的门匙。”

    “给,达欺文这是你的,明天午饭后过来带我们去逛逛。”说完婷儿就丢了10金币给他。

    “好的,谢谢两位小姐姐了,明天我一定准时到。”说完就跟文茵打声招呼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