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报名(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小叮铛,在这里过得习惯吗?”神秘人3很关切的问。

    “师傅,还可以吧,只是这分身还不习惯呢。”叮叮铛很温顺柔和的说。

    “呵呵,慢慢就会习惯的,这是你第一个分身,不要太过强逼自己做不了的事就行了。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极限升级,不到压制不了等级的时候都不要升级,明白了吗?”神秘人3慢慢的跟叮叮铛解说。

    “嗯嗯,那为什么要压制自己到压制不了再升级呢?这个我不懂呢。”叮叮铛问。

    ……

    “达欺文,这么多人要排队排到神秘时候吖,有没有捷径吖。”婷儿看见那么多人后就跟达欺文说。

    “呵呵,有,前提是你认识前十强者,有他,她们推介信就行,不然的话事没有的,都要慢慢排队。但参赛者不是在这里排队,所以不用管这里多不多人。”达欺文笑呵呵的回答。

    “额!哈哈,那还等什么,走吧,这里那么多人有什么好看的。”婷儿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瞬间就拉着达欺文走了。

    “额,真服了你了,婷儿等等我吖。”雪儿很无耐的叫到。(有这样的朋友得多辛苦?智商欠缺吖。)

    进入门口后就看到一个超级大的大堂,大堂分为3层。

    第一层空空如也就中间最里面是报名点,两边徐了有几个小门外没有一点东西,大门左右两边有环形楼梯上去2和3层,

    第二层是餐厅,提供早点和休息的地方。

    第三层是高级会员和无限格斗场所有排名前十的接待处。

    达欺文把她们带到了参加比赛的报名处后,就对着接待员说:“小梅她们两个要报名参加比赛,给他么办手续吧。”

    “你们要报名单人赛还是组队赛?”小梅对着她们说。

    “都报,雪儿你说是不是。”婷儿想都不想就回答了。

    “你说了算。”雪儿很随意的回答。

    “个人名字或外号,组队名字。”

    “雪儿,婷儿,组队名字就用灵天。”婷儿根本就不给雪儿思考的时间就回答了。

    听完她说之后小梅就对着超级电脑操作了,过了一会后就对她们说:“你们的报名牌号和资料都记录好了。这是你们的个人牌号,组队是不需要牌号的,到时候你们去组队比赛的地方输入自己的队伍名字就可以报名参加的了。”

    “嗯,雪儿现在就去参加比赛怎样,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婷儿一点自知自明都没有的说。

    “好吧,去吧,到时候你输了可别对着我哭。”雪儿敲打敲打婷儿说。

    “怎么可能会输了,我可是光明祭祀,他们根本就打不赢我,怎么可能会哭呢,你真是小看我了。”婷儿不服气的说。

    “呵呵,达欺文你先回去吧,我们不知道要在这里待多久呢。”雪儿对着达欺文说。

    “好的,你们慢慢了,我先走了,再见。”说完对着她们微微鞠一鞠躬。

    “雪儿走,先去组队赛,把他们打到跪地求绕。”说完就拉着雪儿往组队区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