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影雪拜师,疯魔大帝(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灵魂之音,任务进度怎样了,还顺利不?”战影雪来到灵魂之音旁边对她说。

    “任务进度暂时一切顺利,还没有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这样做真的好吗?”灵魂之音有点疑惑的问。

    “还顺利就好,到时候你就知道为什么要你这么做了,绝对对你和我们公会有好处没坏处的,放心的做吧。”影雪很有耐心的解答。

    “好的,有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的了,我先去忙了,会长再见。”灵魂之音说完就提步走了。

    “等等,有东西要给你,记住这些技能你学会后就把它们摧毁掉,别给人抢了。那些丹药是给你保命和结交好友用的,自己看着办。”说完就在空间储物袋中拿出了3本技能书和100瓶丹药,每瓶100粒,丹药分别有治疗丹,经验丹,力量丹,灵魂丹,元素丹。

    技能分别为1:空间瞬移,(效果之前写过了,这里就不再写了。)

    2:空间重叠,(和之前的重叠掌不一样,这个是重叠自身,让敌人无法攻击自己。就是说自己的真身在无数空间中跳跃,每秒跳跃1-10000次,1级为1,每级加10倍。)

    3:灵魂出窍,(自身进入入定状态,灵魂深处分出一点灵魂之力,形成一个灵魂体,可以四处游荡视察环境,范围为自身灵魂之力的强弱。)

    “属下明白,我一定会谨记的,还有没有要我注意的事?”灵魂之音头向左歪着的对影雪说。

    “臭小子,欠揍是不是,滚吧。”说完就作势起脚踢他,但游戏规矩在,没法实现。

    “小白回来,去打扫荡了。”

    “好吖,终于不用那么闷了,主人想好去哪里了吗。”小白两眼水汪汪的对着影雪说。

    “当然去战斗民族哪里了,不然谁会跟我们玩。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四不像的规矩,所有地方都禁止战斗,真郁闷,想做破坏都难。”影雪这破坏王很无奈的说。

    “想破坏规矩还不简单,拜我为师,我就帮你破坏那个四不像的垃圾规矩。”特然出现一把女性声音对着她说,吓得小白立即进入战斗状态。

    “前辈,这个……那个……。”影雪内心很纠结的说。

    “别这个那个了,愿不愿意一句的事,何必纠结呢。”那个声音再次出现。

    影雪大大的心呼吸一次后回答:“小女子战影雪愿意拜前辈为师,请受徒儿一拜。”说完立即就跪在地上叩了三个响头。

    “好,好,好。”连续说完三个好之后就出现在影雪旁边。

    “很好,不愧为转世重生者,懂得的事情就是多。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名字叫幻天灵:女,妖界帝皇强者,外号疯魔大帝,人称疯婆子,妖界六十四帝皇之一。加入的组织是极限联盟,我是疯字组的组长,也是极限联盟里的战斗大队第36队队长。”说完后对着影雪微微一笑。

    !!!“哇,师傅你好厉害吖。但你刚刚说我是转世重生者是怎么回事?”影雪满脸疑惑的对着疯魔大帝说。(后面就用疯婆子来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