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组队比赛(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都没事吗?”影雪的声音再公会频道响起。

    没事……全部人都这样回答。

    “没事的话都先回来基地再说。”

    全部成员同一时间使用基地回城卷。基地回城卷使用时间为30秒,30秒后瞬间回到基地,中途可以被打断,打断后重新计算。

    30秒后连续的白光出现,他Ta们一个个的转送回来了。

    “有伤在身的先疗伤,没有的过来说说你们刚刚发生的事。”影雪很认真的对着他Ta们说。

    “我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他Ta们见我是驯兽师,强逼我加入他们,我不愿意他Ta们要捉我了,那我就直接使用驯兽师之门直接召唤它们出来把他Ta们全杀了,之后就去救他们了,就是这样了。”叮叮铛很随意的说。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你知道的,我修炼的是灵魂系,他们根本就不认识我,所以没有人追杀我也没有人邀请我。”灵魂之音很无耐的说,同时双手两边摆一摆。

    “额,好吧,你们牛逼,我没话好说了,那就等他们吧。”影雪也很无耐的说。

    我好了,我也好了,恶魔之王和顺天灵同时喊道。

    跟着他们也把事情说了,大致的都一样。(后面废话无视了)

    等了十分钟后雪儿和婷儿的伤也好了,跟着婷儿就在诉苦了,长篇大论的一堆废话,没一样是重要的,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你给我闭嘴,雪儿你来说。”一双萝莉大眼死死的盯着婷儿说。

    “雪儿,你师傅她。”婷儿的双眼变成水汪汪的看着雪儿,就像受了很大委屈一样。

    “师傅,事情是这样的。”直接无视了婷儿,就说起了当时的情况。

    “当时我们是刚出泼泼拉迪利斯城不远,准备去别的城市散散心的,谁知道新规矩特然出现,跟着泼泼拉迪利斯城里就冲出一大班人了。原本还不以为意的,谁知道他们Ta是冲着我们来的,冲过来后话都不说直接就出手要杀我们,我就立即就向你们求缓了。”雪儿慢慢的解说。

    “那他们为什么要杀你们,总有原因的把。”影雪很有内心的在了解她们当时的情况。

    “那就只能在泼泼拉迪利斯城里的无限格斗场说起了,当时是这样的。”

    ……

    “雪儿,你说我们第一组的对手会是什么实力呢,会不会是超级菜鸡,给我们秒杀的呢,呵呵。”婷儿还在幻想中。

    “别发百日梦了,等会就知道了。”雪儿真心累的说。

    影杀组和灵天组,请双方到19号格斗场,准备你们的战斗,30分钟后开始。

    连续叫了很多次,每30秒叫一次,等双方都到场才停止叫喊。

    去到比赛休息室,透过落地玻璃看到外面的比赛场地后再次震惊了,场地很大,足有方圆千米,一个大大的原型比赛场,场地周边可以坐人的位置足有十万多,无比的大,这还是2人组队比赛,不知道别的会不会更大。

    “好大吖,你说我们的对手是啥样子,听他们的队名很霸气呢,就是不知道他们实力如何了。”婷儿这个脑残又在废话连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