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逃亡,追杀(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第二天她们继续去比赛,但不伦是单人赛还是组队赛都是全败。单人赛两人都是连败10场,组队赛再次连败10场,成为20连败。

    第三天再去,但结果一样,又曾加10连败,成为个人20连败,组队30连败。

    婷儿终于忍不住每天给对手嘲讽,瞬间就爆发小宇宙,进入泼妇状态进行了反击,什么恶毒的言语都出来了,雪儿拼命的也拉不住婷儿,就这样看着她在和对手对骂,骂到对手们很多人都进入了暴走状态,直接就在格斗场就出手了。

    还好的是场内徐比赛场任何地方都是禁止战斗的,瞬间就有格斗场内的侍卫高手出来镇压了,安全的逃过一命。

    这时候雪儿对着格斗场的侍卫说了声谢谢后就拉婷儿走了。

    当她们回到旅店的时候达欺文已经找过来了,直接就对着她们说:“你们快点离开这里吧,你们不应该在格斗场内得罪他Ta们的,他Ta们会疯狂的报复,快点离开这里吧。这城市是有特殊规矩,在城内是允许战斗的,只是很少人会那么做。”

    当婷儿听到这消息后立即就后悔了,惊得全身冷汗都出来了。

    “雪儿,我们快逃吧,我真怕他Ta们现在就过来杀我们呢。”

    “谢谢你,达欺文你的因情我灵雪儿记着了,再见。”说完雪儿就拉着婷儿往城门方向跑了。

    这个时候全世界特然出现了嘟,嘟,嘟的声音,当响了十分钟后,天空上出现了一个年轻女子的样貌,大概20-25岁左右年纪,接着她就介绍了自己,之后就更改新规矩了。

    那个时候我们刚跑出城门不远,就听到她说的新规矩,听完后我和婷儿更加拼命的跑了。但跑了不到1分钟就见到后面有几百人向着我们跑过来了,当看清楚有很多是格斗场里暴走的那些人时,我就知道出事了,我们就立即向你们求救了,之后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那么说整件事都是灵婷儿你一个人的错了,那就诸罚你做10天的丫鬟,反对无效,立即生效。”影雪很无情的对着婷儿说。

    “菠萝鸡,你呢,怎么去了边境要塞了,哪里没什么好玩的把。”影雪转头就对着他说了。

    “还不是和雪儿她们差不多,只我在的要塞更惨,要塞里本来就不禁止的。我刚到哪里的第一天就疯狂的挑战他们,赢得太多了,他们妒忌嘛。之后新规矩出来后,他们就肆无忌惮全部来追杀我了,都是比我击败过的那些人。”菠萝鸡摇摇头,双手微微左右张开,很无耐的说。

    “额,不错,很好,这样你都死不了,很好吖,厉害吖,那就这样了。接下来就是去刷副本刷装备和升级了,我有不得不去完成的任务,要在800年内升级到妖界帝王极限,你们谁愿意跟我一起拼命升级的就跟我组队。需要极限压制修炼的,可以个人或找和自己一样是压制修炼的人组队。”影雪的变脸超级的快,讽刺完菠萝鸡立即就掉转话题了。

    我愿意……连续七道声音响起。

    “叮叮铛你要极限压制修炼吗?”影雪见她不愿意就问起她了。

    “嗯,我师傅说这个是我的第一个分身一定要极限压制修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师傅她没有再说其它了。”叮叮铛也是很疑惑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