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男主,小正太?(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路人甲等等,我家会长大大有事找你,她叫我带你们去城里的酒馆,先在那里等她,她有点事走开了,说很快会回来的。”灵魂之音大声的喊停路人甲等人后说。

    “额,她找我们有什么事,刚刚怎么不说,为什么等人群散了后再说?”路人甲有点疑惑的说。

    “这个,你问我我也回答不了吖,会长大大又没有说,就说把你们带到城里酒馆等着,别的都没有说了。”灵魂之音有点尴尬的说。

    “跟去看看把,反正又没什么事做,又不会耽误我们很多时间。”路起风抢先回答。

    “那就去坐坐把,你们不反对把。”路人甲跟队友们说。

    “别侨情了,你心里一直想去呢,又没人会说是你萝莉控。你该学学起风他,他的伪君子行为都变成实则行动了,你还在玩侨情,我鄙视你。”路扣宫很不给面子的说,害得他的其他队友们哈哈大笑起来。

    “我路起风也鄙视你,哼哼哼。”路起风也加入鄙视当中。

    路人甲很不好意思的对他说:“别听他们的,他们就是这样,走吧,去看看你家会长大大有什么事要找我们。”说完就加速脚步的向着城里酒馆方向走了。

    他的队友们笑声更大了,害得灵魂之音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直接就跟路人甲走了。

    ……

    “哼哼,等我记忆恢复我倒要看看你这真面目。”影雪说完就走到大门前用手尝试推不推得开大门,谁知道根本就不需要用什么力门就开了。

    大门后面长长的走廊,一眼看不到尽头。两边徐了壁画和荧光石之外什么都没有了,荧光石是在黑暗的地方就会发来,还是永久性的。

    影雪直接使用空间法术加速前进了,小白和小矮人一边聊天一边慢里斯条的跟向前走。

    当他们进到最后里面的时候……

    影雪就对着小矮人大喊:“灵风翔,你个大骗子,把我骗的团团转,我跟你拼了。”喊完后就向着小矮人冲了过去。

    但小矮人一点都不担心她真的会过来跟他拼命,就这一个记忆碎片还记不了那么多东西。

    果然,当影雪来到他面前就停下来了,接着就说:“灵风翔,还不把你的迷雾拿走,我都知道你是谁,别在装了。”

    “呵呵,记得就好。”灵风翔说完就把身上的迷雾散去了。

    当影雪看见他的真面貌时大笑了起来,“哈哈,小正太,笑死我了,不行了,小白你看这小正太,是不是很好笑。”

    ‘鸦……小白很无言,这有什么好笑的,又不看看自己是个小萝莉,还说别人,鄙视你主人。’小白现在心里的想法。

    “额,是喔,哈哈。”小白很是肤浅的回答。

    “笑完了没,有什么好笑的,又不看看你自己,小萝莉,哼。”灵风翔可不像小白那样怕她。(当然这只是在她记忆还没恢复的时候不怕,恢复后……)

    “小萝莉怎么了,小正太,哼哼。”大家互不相让的对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