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准备攻城(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怎么我们的狂魔大帝也会耍小孩子脾气的麽,真是世界变咯,嘿嘿。”神秘人笑嘿嘿的对着他说。

    “你怎么也过来了,不用陪你的宠物了?”疯婆子疑惑的看着她。

    ……

    “那就攻打他把,你都说易守难攻了,到时候方便你们防守就行了,什么时候可以出发。”影雪想都不想的就回答了。

    “我马上让他Ta们去准备,快的话1小时,最慢也就2小时。”路人甲听到影雪那么说后,就站起来一边回答一边让路起风他们去准备了。

    1个半小时后,路起风他们终于把全部人都集合好了,都站在基地广场上静静的等待这大战。

    当路人甲带着影雪他Ta们出来后看见他Ta们那么整齐的站在那里,路人甲已经泪流满脸了,路人甲由开创公会以来重来没有见过这等场景,这另他的心灵创伤得到了小小补救。

    会长大大,影雪大大,小白大大……,路人甲公会成员同一时间对着他Ta们喊。

    等他Ta们喊了一会后,路人甲擦干眼泪后向前走了几步,然后双手向下压一压,等他Ta们都静下来后他才说:“相信你们都知道了,他Ta们几个就是我们公会的同盟,也是这次攻打正义盟的主力,我们只需要在旁辅助,都听见了吗?”

    广场上近千人同时回答:“听见了……”

    说完后路人甲退回到原位,扭过头去微笑的对着影雪说:“影雪大大,他Ta们都准备好了,需要他Ta们什么你尽管说,不用理会他Ta们的。”

    影雪也向前走了几步,然后很有威严的说:“我要你们做的事就是安静的在山脚下面等待,等我们基本解决后你们再上来收拾残局,到时候我会叫你们会长给你们信号,攻城的任务就交给我们和你们家会长。”说完就退回了原位。

    广场上的人听见影雪大大不需要他们攻城,只需要他Ta们收拾残局后,很多人都感动的大哭起来。

    等他Ta们情随稳定后,路人甲再次上次对他Ta们说:“现在出发,向达利亚群山最高山峰进军。”然后大手向着达利亚群山方向一指。

    是……

    路人甲说完就转过身来对着影雪说:“影雪大大,我们也出发吧。”

    “嗯,你的那些兄弟姐妹要跟你一起去还是跟着大队?”影雪心有所想的随意回答。‘看着那些公会成员很整齐的向着达利亚群山方向进军,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真正的军队呢,这路人甲也很有一套嘛。’

    路人甲看到影雪大大心不在焉的看着他的公会成员回答,心里的创伤又得到了小小的补救。

    路人甲扭过头去问:“你们怎样,跟影雪大大一起去攻城还是在山脚等待?”

    他Ta们几个商量了一会后路小樱就走出来回答:“在山脚等待,上去也只会帮倒忙,我们有自知之明,到不如在下面等待收拾残局。”

    “好,那你们跟着大队伍走吧。影雪大大他Ta们不跟着去了,免得妨碍你们,就我一个够了。”路人甲先对小樱她Ta们说,接着对影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