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攻城1(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这不是担心我弟子嘛,怎么说我的弟子在她身边呢,谁知她啥恢复记忆,要是她恢复记忆后发疯怎么办。”神秘人担心自己弟子回受到连累呢。

    “天薇你就小担心吧,我弟子还不是你弟子对手呢。要担心就担心他吧,这混蛋到现在还耍小孩子脾气。”疯婆子又指着灵风翔大骂了。

    “额,灵风翔你不是吧,你的霸气去哪里了,直接推到就是了,耍什么孩子气,她本来就是你未婚妻吖,怕个毛球吖,有事回来找姐姐。”天薇双眼转着圈嘴角微微向上斜着的对他说,这很明显就是要耍他的。

    ……

    “嗯,那我们先去吧,让他Ta们在后面慢慢的来。”影雪说完小手一挥一个大瞬移术把要去攻城的人包围起来,直接就把他Ta们转送过去了。

    轰一声巨响,巨响声把整个达利亚群山里的魔兽都惊动了。

    原来是影雪把他们几个男的转送到天上后,再用空间压缩让他们不能动弹,掉了下来后就那么一声巨响了。

    几个女静静的站在影雪身后,小白趴在身边,就这样看着他们从天上掉下来的整个过程。

    他们就掉在离影雪一百米不到的地方,哪里烟尘滚滚的,当烟尘散去后,就看见他们慢慢的爬起来了。

    疼……这是他们几个站起来后同时发出的声音。

    “会长大大,不能歧视对待的吖,你看我们全身都是伤了。”菠萝鸡一边摸着屁股一边指向他们说。

    “额,我有歧视对待吗?你们说我有吗?”影雪转过身去问她们。

    “没有。”雪儿,婷儿,由里子摇着头回答。

    “你们看,她们都说没有呢,只能怪你们RP不行吖。”影雪笑呵呵的对着他们说。

    路人甲苦笑着心里想:‘我是无孤的吖,第一次合作做事就另个RP出来了。’

    “婷儿帮他们疗伤,接下来我分配进攻位置,都听清楚了,只说一次,说完就立即出发。”影雪瞬间就变得认真起来了。

    “小白,菠萝鸡,路人甲你们前面开路,雪儿负责左翼,我负责右翼,婷儿,由里子,顺天灵中间,最后灵魂之音和恶魔之王断后,出发。”说完影雪就率先微微向右的方向前进了。

    当他Ta们差不多到城门时,就听见有人大喊敌集了,原来是城门口站着一个人,一边喊一边敲打着大钟,原来是门卫。

    但声音很快声音就消失了,原因是小白一个瞬移过去,小虎爪对着那人一拍,五马分尸了,世间清静了。

    过了一会后就看见里面有很多人从四面八方冲了出来,把影雪一行人包围了起来。

    等他Ta们包围完站定后,影雪根本不等对方的人出来说话,就立即出手了。

    空间云影舞-召唤出一个由空间法术包着云躲形成的舞姬,大概2米高。

    他Ta们见影雪大大都出手了,也不管那么多了,直接也出手了。

    白虎怒吼,战士冲锋,愤怒之剑,空间幻影,急速术,空间重叠阵,龙卷风暴爆,灵魂振奋曲,小人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