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战后残局(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小叮铛,为师有任务交给你去做,一定要尽快完成,越快越好。”天薇一边摸着小叮铛的头,一边对她说。

    “嗯,师傅放心,弟子一定会尽快完成的。”叮叮铛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她师傅说。

    ……

    “路人甲叫你的人上来收拾残局吧,他们几个要怎样处理就交给你了,我们先到里面等你。”影雪平静的看着神情还有点愤怒的路人甲说。

    “谢谢你,影雪大大。”路人甲说完就对着影雪面跪了下来,叩了3个响头。

    影雪不在意的挥了挥手,带着她的人进入了大殿里了。

    路人甲见她Ta们都进去大殿了,就在公会频道说:“都上来吧,全部解决了,兄弟姐妹的仇也报了,他们都在我面前变成灰烬了。”

    当路人甲说完后,整个公会频道沸腾了,每个人的心情都变得无比兴奋,有说有笑的慢慢向着山顶城池进发。

    路人甲跟他Ta们说完就走到哪几个软脚蟹面前,在储物袋里拿出几条妖兽根出来张他们绑了起来。

    等待是漫长的,路人甲就原地打坐起来,等了几小时后终于听到他Ta们的声音了。

    “会长大大……”人还没到声音就到了,不用说一定是起风和扣宫了,别人可没有他们两那么大叫大喊的。

    果不奇然,第一个进来的就是路起风了,接着就是路扣宫,之后小樱她们也跟了进来。

    “会长大大,想死你了。”起风冲过去就把路人甲紧紧的抱着了。

    “滚,我不是弯的,对你没兴趣。”路人甲作势要把路起风推开。

    路起风听了后反而抱得更紧了,紧到骨头都拉拉声响了,引得他Ta们哈哈大笑起来。

    “好了,再抱骨头都断了。”路人甲说完也轻轻的抱了抱路起风。

    “会长大大,我们以后是不是就那这里做基地了?”路起风双眼发光的看向四周说。

    “这个要影雪大大她同意才行呢,我说了没用,我根本没怎么出力。他Ta们实在太强大了,随便一个都可以打我们100个,更不用说她本人了。”路人甲心有余业的对着他Ta们说。

    “这可怎么办,这里的环境对我们发展很有帮助呢。”路扣宫皱着眉头的说。

    “都别猜了,去问问不就知道了,是了,影雪大大他Ta们去哪了。”路小樱很乐观的问。

    “嗯,在大殿里呢,你们几个跟我进去吧,其他Ta人先收拾收拾。”路人甲指着其他Ta人说,说完就带头向大殿里走去了。

    当进来看到他Ta们的时候,全部人都在打坐修炼,就连小白也趴着睡觉。

    “这,会长大大要叫醒他Ta们吗?”小樱怕吵到他Ta们修炼小声的跟路人甲说。

    “你们终于来了,怎么那么慢吖,我都等到烦了。”影雪很不耐烦的对着路人甲他Ta们说。

    “不用说了,你带人去吧城池石碑打下来吧,做事慢吞吞的,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活下来的。”影雪根本就不给他Ta们说话,直接挥手诉说他Ta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