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精灵(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你们分开找找看,入口应该就在附近,师傅给的地图显示就是这里了,怎么会找不到呢,难道有阵法或幻术挡着。”叮叮铛站在大树下,手拿着地图自然自语的说。

    突然一声轰,叮叮铛就知道入口应该就是哪里了。原因她派出去的宠物不会无缘无故的进入战斗状态,愣得大地都在晃动,动静非常的大,就是不知道是那个宠物在战斗。

    “都过去看看。”叮叮铛对着树林里大喊,喊完就慢慢向着响声方向走去。

    一边走心里一边想:‘我倒要看看这些所谓的黑精灵是啥样子的,以前都没机会来看看呢。’

    当他慢悠悠的走到战斗地点后,看见很多人都是进入戒备状态。她的宠物很轻松写意站在离他Ta们不远的空地上,就连刚刚在战斗中的也站在了那里。

    当叮叮铛走到她的宠物面前后,对面人群中就走出了一个年轻人向着她的方向走过来。

    当走到离她还有100米的地方就停下来了,接着他很有礼貌的说:“美丽的小姐你好,我叫迪哒拉斯,霍尔德。不知道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呢,我们这里可没有贵重的东西值得你们这些外人过来。”

    当他说完后等着回答时……

    叮叮铛直接无视了他的话,就那么盯着他上下的看,看得他心里发慌。

    同时叮叮铛心里就在想:‘没什么不一样吖,就是稍长的尖耳,黑发碧眼,高大且与人类体型相似,就那么一点不一样嘛,害得我那么期待。’

    就这样给她盯了几分钟后,他终于忍不住再开口说话了:“这位美丽的小姐,你这样盯着在下是很不礼貌的,在下还不知道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额,你在跟我说话吖?不好意思,从来没见过精灵嘛,好奇心起,别介意。我来这里是找你们的族长波比拉德,霍尔德,这封信是我师傅叫我亲手交给她的。”

    “啊,那是我家祖先,她在2万年前就飞升天界了,她飞升的个时候我还没出世,我也只是听老前辈说过,要不你先在这里等等,我回去叫老前辈过来跟你谈。”说完就喊了一句都回去吧,没事了,就一阵风吹过就消失不见了,其它精灵也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等了一会后,叫做迪哒拉斯,霍尔德就带着几个老前辈走了过来,当来到叮叮铛面前的时候,迪哒拉斯,霍尔德就开始介绍几位老前辈了。

    “这位是现任族长,啤伊思德拉,霍尔德,其它的是族内长老,名字……。”迪哒拉斯一边指着介绍一边说。

    “各位前辈你们好,我叫叮叮铛,我师傅乔天薇。师傅叫我带着信来找波比拉德,霍尔德的,现在她飞升不在了,那只好把信交给现任族长,这封就是了。”叮叮铛说完就双手拿着信递给了现任族长啤伊思德拉,霍尔德,送完信叮叮铛说了声再见就带着她的宠物离开了。

    等现任族长反应过来的时候叮叮铛已经带着她的宠物离开了,森林恢复了宁静,一切变回了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