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基地转移(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存放城池石碑的地方任谁都想不到,居然就放在后山上山的路旁,就一间单独的小屋子,小屋子只有10个平方,一个小门,四周没有窗户,门口有2米高一米宽,石碑就放在正中间,里面最多只能容纳几个人,再多的话连技能都放不出了。

    当路人甲看到公会奖励的时候,整个人都呆着不动了,奖励比他建立整个基地总资源加起来还多。

    “会长大大,发达发达啦。”路起风他Ta们也呆了呆,当看向路人甲时见到他流着眼泪傻傻的站在那里。

    害得路起风他Ta们不知所托,也跟着傻傻的站在那里,门外还有很多兄弟姐妹在看着。

    过了大概10分钟路人甲终于动了,当他看向四周的时候,见他Ta们一个个盯着自己看,害得路人甲傻笑的对着他Ta们。

    嘘……一大片嘘声响起,引得大家全部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好了,都别站在这里了,怎么说这城池是影雪大大他Ta们帮忙的,不是他Ta们,我们连仇都报不了,更不用说打下城池了,走,都去见影雪大大。”说完路人甲手向前一挥就带头向山下的大殿走去。

    当他Ta们全部人来到大殿外面的时候就有人跑过来通报:“会长大大,影雪大大他Ta们离开了,说还有事要做,就先离开了,还说叫会长大大不用谢她,她还会过来找你的,到时找要你帮忙做事别推迟就行了,影雪大大是这么说的。”路人甲公会成员说。

    路人甲他Ta们听完通报后,每个都在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做什么好了,最后还是路小樱打破了僵局。

    “好了,都别再着发呆了,影雪大大说会回来找我们帮忙就一定会回来的,在她回来之前我们需要做的是什么?”小樱大声说。

    努力修炼……他Ta们说完之后就一哄而散了,就剩下路人甲他Ta们几兄弟姐妹还站在那里傻傻的。

    “哈哈,小樱妹妹真厉害,谁娶到你真是三生有幸了。”路人甲打趣的对着小樱说。

    “那还用你说吗,我家小樱姐心地善良,五官端正,长长的秀发,高挑的身材,你们再看看她上面和下面,是不是完美的女人。”路小灵人小鬼大的乱说一通。

    “小灵你身子痒了是不是,要不要我帮帮你。”小樱双眼睁的大大的盯着小灵说。

    小灵真怕她会出手打她,所以立即就转身跑到小盈背后躲着,之后把头伸出来还吐了吐舌头。

    “好了,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以后我们就把这里做为我们的基地,把原来的卖掉换点资源回来,你们说好不好?”路人甲想了很久后才说的。

    好……

    “但众神城市里要找几个据点,好接收外界的情报。”路扣宫看向他Ta们说。

    “嗯,那就这么定了,起风和扣宫,你们去吧旧基地卖了,然后去买些建筑材料回来。小樱,小盈,小灵你们三个去众神城市里看看有哪些地方适合做据点的,找到适合的就回来商量,做最后确定。”路人甲很有气势的命令着他Ta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