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梦幻迷阵(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达利亚天都城副本后大家的等级也上来了,技能熟练度也升了不少。主要是雪儿和婷儿两个,有影雪的丹药外加副本的,等级就像坐火箭一样,就连原本技能熟练只有30不到的,到现在都过百了,这是个不错的开始。

    杀任何怪物都没有人物经验的,包括副本里,杀怪只有材料。人物经验可通过打坐,丹药,任务获得,不做任何事也有经验加,这要看天赋,天赋等级为:废材1-10,普通10-100,高级100-1000,精英1000-1万,绝世1万-10万,天骄10万-100万,每一分钟曾加一次(不打坐状态,打坐状态3-10倍)。人物和技能升级经验例:0级升1级需要1万,1级升2级需要10万,2级升3级需要100万,每级10倍的曾加。

    梦幻之城公会成员等级如下:姓名,职业,人物等级,技能等级

    战影雪,空间法师,100,500。

    灵雪儿,空间武师,100,90-100。

    灵婷儿,光明祭祀,100,90-100。

    灵魂之音,音乐家,100,150-180。

    菠萝鸡,狂野战士,100,180-210。

    由里子,元素法师,100,200-240。

    顺天灵,阵法师,100,150-170。

    恶魔之王,符箓师,100,250-280。

    小白,神兽白虎,100,300-400。

    现在他Ta们一8人1宠来到了沙漠之忧要塞,也是帝国的边境,边境外就是死亡战场,多个国家历练用的战场,死亡率非常的高,没有一定的实力进去只有做炮灰的份。

    当他们来到沙漠之忧要塞外的时候,天空特然变成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地面也出现了沙暴龙卷风,给他Ta们来了个神转折,害得他Ta们十分狼狈。

    神转折来的快,去得更快,等他Ta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天空已经变回了蓝天白云,地面也恢复了宁静,就像重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一样,不看她Ta们的话。

    但别以为真的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其实他Ta们全部人都中了幻术,就像之前(第十一集)灵雪儿和灵婷儿中的一样,只是这次幻术的环境是沙漠,和没有变化一样。

    吐……每个人口里全是沙子,都在拼命的吐,吐了会后,婷儿的脑残火爆脾气就来了。

    “死老天,贼老天,你给老娘滚出来,看我不把你打残,我不叫灵婷儿。”婷儿就像泼妇一样对着天空怒骂,一通大骂足足骂了几分钟。

    其他人看着她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原来婷儿是这样的,平时看她很乖巧的,谁知道……

    唉……哈哈,徐小白外全部人都叹了口气后哈哈大笑起来,引得婷儿看着他Ta们,满脸不解的。

    “你们笑什么,是不是见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快让我看看。”婷儿好奇的看着雪儿问。

    这下可引得连小白都笑了起来。

    “傻丫头,奇怪的东西就是你自己吖,哈哈。”小白笑着对婷儿说。

    “我有什么奇怪的,为什么要笑我,莫名其妙的。”婷儿还傻傻的回答,根本不知道自己刚刚的举动。

    ……

    “天斯,找到适合的人了?不然你可不会随便使用梦幻迷阵的呢,说说看中谁了。”神秘人好奇的问。

    “一边看表演,别在这里碍手碍脚的。”迪天斯随意的挥挥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