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众神聚会1(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谁找到适合人选了,天斯你还是天啼你?”神秘人1看看左边的天斯再看看右边的天啼说。

    “孙聪你怎么过来了,不用研究你的新符了?”天斯疑惑的看着他说。

    “专程过来找你帮忙的,新研究的符需要加入阵法来启动。先别说这些,你这老鬼怎么对地界的小朋友用梦幻迷阵了,难道是你找到适合人选了?来说说是哪个,让我也看看。”孙聪自来熟的挥着手对着天斯说。

    “我说你们两老鬼,当我透明了?是不是要和战上衣场,那样你们才知道我是谁。”天啼很霸气的对着他们说。

    “额,谁人不知道你是狂暴之君,还敢当你透明,真不想活了,这不是在留意着适合的那个人选嘛。”天斯心里发虚的对着天啼说。

    “哈哈,别这样嘛,来,过去看看有谁适合的。”孙聪过去解围的对着天啼说。

    “还真有适合你们的呢,就是不知道领悟能力怎样。”天斯连忙对着他们说。

    “不早说,害我站在这里那么无聊,说说是哪个适合我的。”天啼瞬间变了个人似的。

    “呵呵,天啼你看,就哪个,拿着双手刀的那个,职业狂野战士。孙聪你看哪个拿着符的,他就是符箓师,就是不知道适不适合你。”天斯指着地界的小朋友给他们介绍。

    ……

    “师傅把我也带去这样真的好吗?你们妖帝聚会我这妖兵去了不是给你老丢脸吗?”叮叮铛妖界真身很是疑惑的对着她师傅说。

    “没事,又不止你一个妖兵会过去,他Ta们的弟子一样会过去的,放心,到时候你们多多认识,对你地界分身有帮助。”

    “喔喔。”

    当她们空间跳跃了几千万个空间宇宙后,终于到达这次的聚会目的地。中央大陆,位于妖界中心点的一个超大型星体,属于尊使管理的地方。

    她们刚进入星体就有人出来迎接了。

    “天薇很准时嘛,这次怎么只带一个弟子过来,不太像你喔。”出来迎接的强者打趣的说。

    “叮叮铛参见前辈。”说完微微鞠一鞠躬。

    “威虎,什么时候需要你出来迎接了,你的弟子呢。”

    “天薇,你这等实力的过来,还让他Ta们来接那不是看不起你吗,你老就别取笑我了,里面请,,很多人都来了,进去再慢慢聊。”

    当她们进入到聚会的大广场时,已经来了七,八千人了,六十四帝皇也已经来了足足36人,不包括自己。

    帝王的也有近300百人,帝级的更多,近2000人,余下的都是他Ta们的弟子或亲属。

    “哇,师傅好多强者吖,这里的人全部实力都在我之上呢。”

    “呵呵,那就向他Ta们多多学习,不用害羞的。好了,你自己自由活动吧,我就不管你了,我要过去他Ta们那里呢。”

    “是,师傅,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放心。”

    “天薇,来,坐这里。”疯婆子挥着手大声的喊。

    “天灵,淑女吖,这么大声喊,你的形象呢。”天薇对她真的很无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