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众神聚会2(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喂,你们几个还在看什么,聚会差不多开始了,还不过去皮痒了你们。”神秘人警告他们说。

    “哇,师祖,人吓人下死人吖,有师祖你在怕什么,迟点也没关系嘛,更何况有正经是要做呢,师祖你看这里,那个拿双手刀是很适合我们的体系,够狂,够野,够霸气,是吧。”天啼给吓了一跳,之后就指着天斯的影像阵说。

    “喔,让我看看。”

    参见尊使大人,天斯和孙聪说完就退后一步让尊使大人站在前面看。

    “不错喔,但他用刀的,你说刀霸会不会来抢。”

    “这个,刀霸尊使应该不会来抢吧,要不我现在就派分身过去直接把他收了,不管他以后成就怎样,师祖你说好不。”

    “嗯,就这么办,多一分自己的力量总好过看着别多一分。”

    “什么时候云邪祀变的那么无耻了。”

    “考,你这混蛋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能来吗,这里又不是你家,你管得着麽。”

    鸦……

    “蒂利偲你羞不羞,有你这样的吗。”

    ……

    “淑女可以当饭吃麽,别说那些无畏的了,说说那混蛋的事,你弟子办得怎样了。”疯婆子很无形象的坐在那里说。

    “唉,你吖你,我弟子你放心呢,已经全部找到了,都愿意出来帮忙呢,相信不用多久就会有消息的。”天薇很无言的看着疯婆子说。

    “那就好,那个死混蛋到现在还肯去认错,到时候看他怎么办,真期待那天快点到来,嘿嘿。”

    “疯婆子,我和她的是关你什么事,用得着你多管闲事麽。”灵风翔不知啥时候来到疯婆子身边对着她说。

    “怎么不关我的事,她可是我弟子,她嫁给你后,你就要跟她一样叫我师傅了,到时候她说你欺负她,难道我不帮?”疯婆子歪着头对他说。

    “强词夺理,懒得和你说。”

    “看,这混蛋还是这样,真是苦了我的子弟吖。”疯婆子苦口婆心的对着天薇说。

    铛……连续响了85次,众神聚会正式开始。

    参见尊者,参见尊使,参见帝皇,帝皇之下的都要弯腰45度参见。

    四尊者齐现,十六尊使来了12个,六十四帝皇来了49个,其他Ta的还没到。

    灵魂尊者第一个开口说话:“怎么十六尊使和六十四帝皇的还没到齐,你们12个去把他Ta们拉过来,拉不过来你们也别回来了。”

    灵魂尊者脾气算是好的那个了,换着刀尊和剑尊,直接就砍了他Ta们,反正事后会自动复活的,他们两可不会管你们呢。

    这12个尊使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辜,他Ta们没到关我们什么事,我又不是他Ta(爸,妈)。

    再无辜也没用,这么简单的任务他Ta们可不敢反对,答应之后就分散出去找那些还没有来到的4尊使,15帝皇。

    “云邪祀,蒂利偲,你们两当众神聚会当什么了,还不速速过去,尊者大人都到齐了,灵魂尊者在发脾气呢。”空间尊使莉莉咝妲对着他Ta两个说。

    其他Ta尊使也很快找到他Ta们,让他Ta们赶快去众神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