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成功破阵,顺天灵拜师,疯魔阵法师(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两位前辈的战斗无比激烈,需然下面看不清,但就看那些动静就知道战况了。就算他们在地面战斗一样是这样看不清的,速度太快,威力太强,随便一招就可以秒杀异族一群。

    他们一直在战斗,顺天灵直接在破阵,其他Ta人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一会了。

    但唯一一个没有休息的就是影雪,她还在戒备着异族的举动,可不敢大意呢。

    就婷儿那个丫头在不停的诉苦,说自己这样那样,害得大家都直接无视她了。

    战斗一直持续了很久很久,久到根本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了,白天到黑夜又白天,就这样的在等待。

    终于战斗停止了,但两位前辈的口还是不停的对骂,就是互不相让。

    战斗结果很明显是叫林威虎的赢了,但天啼就是说他看中的弟子不会相让的,他可有我的狂野霸气在,跟着你这个拿刀的家伙没前途的说。

    就这样看着他们两个在对骂,不知道过了多久,特然一声终于成功了,就这么一声把他们两吸引过去了。

    “小朋友不错,不愧是天斯老鬼看中的人,不错,有前途。”他们两同时说。

    “你学我说干嘛,不知廉耻。”天啼不服输的说。

    “呵呵,收下败将,说那么多有什么用,不服再战。”林威虎微笑的对着他。

    “我说你们两个都多大了,还吵,要吵一边去,别妨碍我。”迪天斯很欢喜的对着顺天灵说。

    “小朋友愿意拜我为师不,我看你的阵法造诣不错呢,是你自己学还是跟别人学的?”迪天斯厚颜无耻的说。

    用阵法困了他Ta们久,害得他Ta们狼狈不堪,现在人家阵法破了,就过来说要收人家为徒,有他这么无耻的吗?

    但好明显迪天斯脸皮就是那么厚,不服咬他吖。

    “前辈是谁,我的阵法是自学的,还没有人可以教我呢,这可不是说大话。”顺天灵很自豪的说。

    “哈哈,好,就喜欢你这样的,听清楚了。我叫迪天斯,男,妖界帝级强者,外号疯魔阵法师,人称绝对防御。这样是不是很霸气呢,在这世上还没有人敢说阵法造诣比我高的。”说就哈哈大笑起来。

    “真的?”迪天斯摇摇头表示不信呢,居然有人敢说世界第一。

    “不信,那就问问他们,他们两个的名头比我还大呢。”迪天斯就这样把他们两个拉下水了。

    顺天灵听他说完就看过去,眼神就是在问,他说的话可信?

    不可信,天啼和林威虎同时说。

    “考,你们两个以后别找我要阵法,哼。”迪天斯给气得不轻。

    你敢不给吗?两个同时威胁他。

    “好,好,好,都欺负我了,臭小子,拜不拜,不拜立刻就把你杀了。”迪天斯几乎给他两气晕。

    “拜,为什么不拜,反正拜了有好处,不拜会死,当然选择拜了,我又不傻。”顺天灵也加入了气他的环节。

    但说完后可不敢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直接就对着迪天斯行拜师礼了,愣得迪天斯又好气又好笑的。

    “臭小子,还没拜师就敢耍老夫了。”迪天斯一边笑着的对顺天灵起脚作势的要踢过去。

    “吖,师傅,徒儿以后不敢了。”顺天灵顺着他的动作,就要倒下。

    哈哈……气氛瞬间变得和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