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异族失控(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这个,你们自己想,我不能说呢,全部人都一样的,每百级就会这样。不说这些了,你要是去帝国战场的话那就暂时不特训你了,去哪里看看也好,等你知道什么是真正高手也好,去吧。”疯婆子转过身去看向那些异族对她说。

    “师傅,那些异族怎么还没走,等你走后不会再出手吧。”影雪有点担心的说。

    “额,这个倒不会呢,现在梦幻迷阵给你伙伴破了,那些异族他就可以控制的了,只是他们离不开这个幻阵。”疯婆子心不在焉的说。

    “你好好修炼了,我就先走了。”疯婆子根本就不等影雪反应过来就消失了。

    额……每个人都你看我我看你的,怎么总觉得她还有事没有说,不然不会这样的。(这是所有人心中想,婷儿徐外)

    “别管了,顺天灵吧阵收起来把,那些异族你控制得了吧?”影雪对着他说。

    但话还没说完,那些异族又开始对他们发起了攻击,比之前的还猛,打得他Ta们连反应都来不及。

    “顺天灵,你搞什么,快叫它们停吖,你吖的,你给我等着。”影雪愤怒的大喊。

    “冤枉吖,会长大大,它们现在还不受我控制吖,我压制不了它们吖,你们坚持住,我尽快想办法。”顺天灵也给那些异族愣得手忙脚乱。

    就这样,他Ta们又开始跟异族大战,但这次的异族很怪,没有一个去攻击顺天灵,就当他不存在一样。

    但这次四大幻影兔同时出击了,不像之前总有2个守着亡灵祭祀们,现在换成了巨龙和巨凤守了,这样更难直接击杀亡灵祭祀了。

    他Ta们一边防守一边等着顺天灵,当影雪最后的空间困牢刚给击破后,顺天灵终于控制住异族了,全部异族瞬间停止了攻击,开始慢慢后退了。

    呼……影雪他Ta们见到异族终于后退了,于是他Ta们不顾形象的直接躺在沙子上了,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终于不用死在这里了,哈哈,老天还不肯收我呢,一定是看我太漂亮了。”婷儿脑残属性又出来了。

    鸦……从人都很无言的看着她,这死丫头没心没肺的,真拿她没办法。

    他Ta们就这样不顾形象的躺了很久,幻阵终于给顺天灵收起来了,当收起来的时候……

    “你们看他Ta们大白天的躺在这里是不是傻了?”旁边的路人们指指点的说。

    声音越来越多,都吵得他Ta们不耐烦了,影雪直接一招空间烈焰爆就想把他Ta们全杀了。

    吓得那些路人疯狂的乱跑,真怕她会把那个大火球丢下来呢,每个人都用尽了逃命技能在跑。

    当附近全部人跑光后影雪终于把技能收了起来,接着影雪就对他Ta们说:“先到城里大吃一顿,别的什么都暂时别管了,走。”说完都不等他Ta们直接向城里方向走了。

    他Ta们就这样拖着疲累的身体慢慢的走到城门口,当他Ta们全部登记后,影雪就问:“这里附近有饭店吗?

    门卫们见他Ta们都是那么疲累的样子就指了一间离城门最近的饭店给他Ta们。

    他Ta们就这样慢慢的向着饭店方向走了。

    门卫们都纷纷摇头,不在关注他Ta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