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帝国战场1(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不要乱动,放下手上的武器投降,双手放到头上人端下,不需反抗,否则格杀物论。”军营门卫熟练的一套说词,一见面就这么说。

    “这人是傻子吧?他说放就放,白X吖,懒得理你。”婷儿第一个反对,根本不当你回事。

    “还不放下武器投降,再不放就要动手了。”门卫只说不行动,看来欺负弱者习惯了。

    “滚,白X。”影雪不耐烦的直接一招空间寸影拳将对方打飞。

    刚好军营里的将士赶到出来看见门卫已经给打飞了,众人就纷纷拔出武器向出手了。

    但就凭他们这些小兵还不是被秒杀得份,不到10秒,过百军营将士全部倒在地上。

    这个时候军营里的将军知道是强敌来了,就纷纷赶出来帮忙。

    还没等他们赶出来,敌方的人已经进入到军营终于演武场了。

    “几位朋友,夜袭军营可是大罪,有事可以慢慢说。”军营总指挥使达义斯·希墩淡定的站在影雪面前说。

    “喔,你找人去问问,你的门卫赶做了些什么了。”

    “你出去问问。几位朋友先在这里等等,要是我的人错了,我一定会向你赔罪。要是你们错的话,那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夜袭军营大罪呢。”

    “报,是门卫将看见他Ta们特然出现在军营门口,以为是敌袭,所以门卫官不问缘由的就要他们放下武器投降,不放下就……。”小兵不敢说下去了。

    达义斯·希墩揍着眉头的对着影雪他Ta们说:“这个不好意思呢,是属下不问缘由的直接命令你们,这个,那个,进去里面再说,里面请。”

    达义斯根本不管他Ta们的反应了,直接就向着军营深处走去。

    其他小兵也跟着散了,各自回到自己的军营屋子里。

    “走吧,跟着去看看,方正来这里是为了去战场的,在这里浪费时间可没意思呢。”影雪带头跟着达义斯走。

    当他Ta们一群人来到达义斯军营的屋子时,都吓到了,原因这哪里是什么屋子,叫堡垒还差不多。

    “这真的是你居住的房子?不是守城用的堡垒?”婷儿无比好奇的问。

    “呵呵,这当然是本将军的屋子了,只是外形像堡垒罢了,里面一点堡垒设备都没有的,就跟普通屋子没区别。”达义斯笑着的回答,心里无比的自豪。

    “都进去吧,不用担心会对你们不厉,帝国边关军营还不需要这么做,都是为了守护家园为己任的,那些小人物做的事我们还不会。”

    “嗯,我相信将军说的话,老实说已将军你的实力不需要在这里任职吧?”影雪老实不客气的说。

    “人各有志嘛,呵呵。”达义斯肤浅了事,接着就带他们进入堡垒了。

    里面真如他所说的一样,只是间普通的屋子,没有任何特别。

    堡垒进入后就看见一个大厅,左右两边有几个小门,应该是卧室和厨房之类了。

    大厅前面空荡荡的,只有正中间里面有一张茶几,几张椅子,墙上还挂这一把大剑。

    “几位请坐,招呼不周呢。来人,去拿几张椅子和上壶好茶。”达义斯吩咐他的工人。

    “请坐,还有什么事尽管说吧,只要不危害国家的知无不言。”

    当工人拿了几张椅子和上了壶好茶后,影雪坐好后说:“嗯,那我就不客气了,我们来这里的主要原因是想进帝国战场死亡区域历练,不知道将军可不可以为我们安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