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帝国战场2(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什么,你们要去帝国战场死亡区域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哪里不像帝国战场外围吖,死亡区域是要深入帝国内部的,非常的危险,我劝你们还是别去了。”达义斯很惊讶的看着他们说。

    “嗯,我们没有开玩笑,我们修炼已经上限了,特破不了100级,这个将军可以跟我们说说吗?”影雪很认真的对他说。

    “这个,每个人特破条件都不一样,这个说不了呢,要自己去寻找答案的,要是你们为了特破才深入的话,那我就同意你们的要求了,你们先在这里住一晚上,明天我带你们去帝国战场大殿登记,登记后才有资格知道深入敌阵的资料,好了你们先去休息吧。”达义斯说完就跟他Ta们打个招呼就走了。

    一夜没话,第二天一早,达义斯的工人就过来叫醒他们了,叫他们去大厅等待,说达义斯将军训练完就会过来。

    当他Ta们一群人梭洗完去大厅的时候已经看见达义斯将军在那里了。

    “将军早吖,一大早就训练完回来,将军果然厉害。”影雪进入大厅后就跟达义斯打招呼了,其Ta他人也随意的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不早了,都辰时过半了,好了先去吃早点吧,吃完就带你们去帝国战场大殿登记。”达义斯说完就带着他们去军营饭堂了。

    一路正常,吃完早点就向着帝国战场大殿进发了。

    帝国战场大殿不大,也就几百平方,人也很少,来来去去也就几个进出,但每个人身上的杀气都很重。

    就这样达义斯带他们进去登记了,登记主要是自愿签生死状,签了后帝国战场大殿可不管你们的性命,只要完成任务就会给奖励,失败不扣。

    “几位小友祝你们一路顺风,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们好完好的,再见。”达义斯把他们带到进入帝国战场入口后就跟他Ta们拜别了。

    到了帝国战场入口时他Ta们看见前方有很多条分叉路,于是影雪就提议分组进入。

    “你们都看见了,前面有那么多分叉路,那我们就分成三组进入,每组三人,至于怎样分配,你们自己商量。”影雪说完就站在一边等待了。

    他们商量一会后又结果了,灵雪儿,灵婷儿和顺天灵一组,菠萝鸡,恶魔之王和灵魂之音二组,由里子,小白跟战影雪三组。

    “那就这么定了,限定90天后回到这里,进去之后公会频道会给闭屏掉的,要靠你们自己保护自己了,我们是很难会碰面的,知道吗?知道了就出发吧。”说完影雪就带着小白和由里子走向正中间的大路走了。

    雪儿,婷儿和顺天灵选了靠左面的,菠萝鸡,恶魔之王和灵魂之音选了右面的。

    就这样他Ta们分组进入了帝国战场向着死亡区域方向深入。

    影雪她们那组走了一天整天都碰不见一个人,连本国的也不见,就连中途的驿站都没有一个人影,非常的奇怪,又感觉不到危险的气息,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

    就这样继续向前走着,到了第三天终于听到前方有战斗的声音了,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帝国的人在那里战斗,得先去看看。

    影雪她用了空间幻影制作出十多个影像后,就派影像去侦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