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死亡区域1(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吖,你做什么,我不会喜欢你的,别再过来,离我远点。”小白给由里子的举动吓了一跳,然后就飞快的跑到影雪身后躲起来。

    “好了,别玩了,好好的照顾她,在里面我自己都不敢说安全呢。”影雪摸了摸小白的头说。

    “嗯,你别再乱来吖,再乱来就把你丢在里面自生自灭了。”小白凶神恶煞的样子盯着由里子。

    “走吧。”影雪在前面开路,由里子在中间,小白断后。

    她们就这样两人一宠慢慢的深入死亡区域了,当他们走了半天后终于见到第一个妖兽了,好强的气息,绝对比影雪强。

    妖兽也看见她们了,看见后直接就对着她们出招了,山崩地裂,影雪她们所站的地方瞬间分裂开来了。

    还好的是影雪她们反应够快,一个瞬移就走开了,接着影雪一招空间困牢把对方困住了。

    “尼妹吖,要不要吖,见面就直接出招,有你这样的吗,妖兽就不用说规矩了,真是的。”影雪困着妖兽后就对着它喷话了。

    但妖兽不是素的,空间困牢只困了它几秒就给它蛮力给打破了。

    “小丫头,新来的?来得死亡区域谁会跟你说规矩,那不是找死吗,看招。”妖兽说完再次出招了。

    一爪裂天,在妖兽面前出现了几条空间裂缝,裂缝中的吸力非常的大,打得影雪她们非常狼狈。

    “不说规矩是吧,那我就不客气了,到要看看你有多厉害。”影雪不服输的跟它都了起来。

    空间残影,一拳破天,空间裂缝,大地封神,空间幻音动,就这样你一招我一招的,大家都内何不了对方,妖兽等级是比影雪高,但吃亏在不会空间系法则,抓不了影雪,打得它无比郁闷。

    “不打了,你又赢不了,我又内何不了你,没意思,走了,下次等我学会空间法则再找你比试。”妖兽说完就向其它方向走了。

    ‘鸦……这都行,说走就走的吖,死亡区域不都是生死战的麽,怎么变成这样了’。影雪她们心中都是这样想的。

    “喂,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下次怎么找你比试,我叫战影雪,悲利司邦帝国的。”影雪大声的喊。

    “艾尔托斯帝国,疤闭熊。”疤闭熊回喊。

    声音就这样在大森林里回响着,在附近的强者都听见了,很多人听完后立即远遁了,很明显是惹不起,也有些人冲着她Ta们的声音过来了。

    “哇,小萝莉好可爱吖,来哥哥这里,哥哥这里有糖。”一边说一边在储物袋里拿出糖果了,果真有糖在手,天下萝莉归我所有。

    “傻X,滚,谁是小萝莉了,你这猥琐大叔离我远点。”影雪条件反射的躲得远远的。

    “别这样嘛,你看哥哥我多帅,哪里是大叔了,我还没到20呢,年轻着呢。”青年一边说一边走向影雪。

    “我道是谁呢,原来是萝莉控桃进言,呵呵。”又一年轻人出现在这里对着萝莉控说。

    “卢青垳,是不是要来一战。”桃进言挑拨他说。

    “怕你不成,战就战。”卢青垳说完就直接出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