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死亡区域2(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两个就这样无理由的战在一起了,打得难分难解,实力都差不多,打再久都是一个鸟样。

    “懒得理他们了,两个傻X,走吧。”影雪直接无视他们了,带着由里子和小白就这样走了。

    当影雪她们走了一会后,桃进言才知道,知道后直接就对他说:“停……,我的小萝莉跑了,不跟你玩了。”说完直接向着影雪她们的反向追去。

    ……“这死萝莉控还是改不了,不管他了。”卢青垳向着其它方向走了。

    “小萝莉等等我,别走,等等我,哥哥这里有糖呢。”桃进言一边跑一边大喊。

    远处听到他声音认识他的都对他很无言了,这死萝莉控见到萝莉就控制不了自己。

    “你想怎样,别以为我不敢对你出手。”影雪给他喊到烦了,终于忍不住回话了。

    “等等,别急着走,有事慢慢说嘛,来哥哥这里有糖吃。”桃进言说着又拿出他的糖果。

    “没有别的事你就给我滚,别来烦我。”影雪给他气得不轻。

    “有,当然有,还是大事呢。”桃进言终于是正经起来了。

    “说,不是大事的话要你好看。”影雪盯着他说。

    “你们来这里是为了特破100的机缘是吧。”

    “别废话,继续说。”

    “这么跟你们说吧,所有有资格进入死亡区域的都是等级100的,没有100的是进不来。还有就是帝国战场外围的所谓的给别国屠杀,其实全是幻象,每天0点都会自动恢复到原来样貌的。还有还有别急着走吖。”桃进言好没说完影雪就走了。

    “废话连篇,100级才可以进来这个可以信你,但你说帝国战场外围是幻象我可不会信,我亲手出手击杀过他们的,难道我分不出是幻象?哼。”影雪头也不回的走。

    “我说的都是真话吖,我可以以灵魂发誓。我带你去中央区域众神大殿,哪里有整个死亡区域的介绍和所有帝国战场的介绍。”桃进言对天发誓的说。

    “走,带我去中央众神大殿,要是假的话我立即把你杀了。”影雪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逼不及待的叫他快点。

    “绝对真实,还有这里所谓的死亡区域是骗外面进不来的人的,来到这里谁会跟你打生打死,都是为了突破而来的,所以这里死亡率是最低的,比外围还低。”

    “为啥这么说?不是说外围都是幻象吗?怎么死亡率还高了?”影雪好奇的问。

    “这个当然是那些级别不高的人死亡了,那些幻象也有实力的嘛,他Ta们每天都自动恢复,实力不变,你说这样那些新手们不是找死麽。”桃进言很有耐心的跟她解说。

    “喔,原来这样吖,那么说在外围徐了驿站的居民,其他的都是真实的?”

    “是的,所有帝国战场驿站都是幻象来的,死了会复活,但我们死了就真死了。”

    “这个是谁愣出来的?这不是害人吗?”

    “不知道,中央众神大殿那里没有介绍。”桃进言也说不出为什么,只好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