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烟花风月(1/2)
作者:先生夺人
    (""). = "_" + ()[3]

    八月天的佛山镇,开满了火红色的凤凰花,远处望去,它就像是一个卷缩在偌大火凤凰怀中的婴儿.

    远处的山顶,两个人影,也在看这边的风景.

    "还没到么,主人,这白天赶路晚上宿营的都快一个月了?我长这么大,还从没尝试过这么有规律的生活..."白衣少年满脸痛苦样子。

    "哈哈哈!慌什么,送死都那么沉不住气,还能有什么出息!”青衣女子放肆笑了起来“还有!别一口一个主人的叫!我带你去见的人才是你主人,我代号逆风,你就叫我逆风姐姐吧!”

    白衣少年有些哀求的口吻:“逆风姐姐,能不能把今日份的解药赐给小弟,小...弟...浑身难受死了!”

    逆风正专心俯瞰山下的小镇,并不在意少年说的话,微笑着:"你看这凤凰花开得多美!呵呵,真是跟那年一模一样!"

    "在我心中,姐姐是最美的!"少年勉强迎合着。

    "哈哈哈!你这臭小子,你以为凭你那甜言蜜语就能让我还你自由?你可要知道姐姐我的心肠,比起那些臭和尚、臭道士什么的更是顽固不化。"逆风回答。

    少年苦笑着说:"姐姐别误会,小弟只求好受一些,哪敢奢望什么自由,这些日子跟着姐姐,倒也能学着不少东西,杀伐决断,心狠手辣小弟是了解了不少!"

    逆风脸色一冷:"你是想夸我,还是想找死!"

    "我!!!!"少年还没来得及说出第二个字."哈哈哈!"一阵爽朗的笑声,从不远处的的大石头后面传来.接着,一个身姿曼妙的红色人影走了出来,低着头,步伐轻盈,故意走得很慢,像踩着拍子:"哎呀,我说妹妹啊!你这是上哪找的小白脸啊,还挺俊的,是妹妹的品味!"

    "噢...呵...雪姐姐说笑了!"逆风立刻甩给旁边少年一个警告的脸色,摆着头示意少年站到自己身后.然后回头笑了起来:"哈哈哈,姐姐一向只对负心汉有兴趣,这小子是疾风姐姐托我给她找的玩物,何况还是个处,没经历过什么女人,应该不符合雪姐姐的品味吧!"

    "呵呵!满口甜言蜜语的男人还会是处么?"世之雪直直的盯着那少年,一副不信人言的表情.

    白衣少年一听到“玩物”二字,这才联想到一个有不良嗜好的老女人对自己投来的诡异目光,那场面简直...心想还不如把生死交给眼前这颇有姿色的女人,就算死,也赏心悦目些。

    于是喊了出来:“谁说我是处男?谁说我没经历过女人?实话跟你们说吧,我十六岁假意喜欢我们当地财主家的女儿,其实目的是想利用她做跳板.两年之后,我十八岁,成功以女婿的身份踏入她们家大门,之后我便小心翼翼的脚踏两条船,等有了子氏之后,更是见一个喜欢一个.不料后来事情败露了,被逐出财主家,这才流落至今!”少年一口气憋了好长,红着脸不停的大喘粗气。心里喊道:“妈的,没想到一下才思如泉涌...差点停不下来了...”

    世之雪一丝不屑的假笑:“呵呵呵!真的是够渣的!先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不过老娘倒是觉得你小子有些胆量!”说完右手一送,一个小药瓶掷向了白衣少年。

    少年双手接住,看了看药瓶子,脸上顿时大喜,打开瓶盖,仰着头一股脑的把里面的东西吃了个精光。

    逆风狠狠盯了世之雪一眼,口中只吐出一个“你”字,便欲言又止了。

    却看少年,正是一副飘飘欲仙的满足:"小弟不过是老毛病又犯了,见一个喜欢一个!”

    "你是看上姐姐我咯?哈哈哈!真是有点意思!”世之雪放肆的笑了起来.

    逆风对少年露了个侧脸:“你真以为跟了她就好过了么,我告诉你小子!她可是出了名的负心汉刽子手,你以为刚才你编了一堆不堪入耳的情史就能帮你逃出生天么,我告诉你,你是在自掘坟墓!哈哈哈!”

    少年心中一闪,自己刚吃了足足有半月量的药丸,半月之后才会受毒发之苦。若能挑起这两变态姐妹的捉对厮杀,便可趁机会逃走,之后再想办法去弄到解药。谋定,便也露了个坚定的侧脸给一旁的逆风:“我喜欢这位姐姐,就算死在她手里,也比被你送给别人做玩物痛快!”

    “我看你真是渣得厉害,果然见一个喜欢一个!”逆风撇了一眼少年。

    见那红衣女子已近在两人身前十米,一把东瀛武士刀挂在腰间,很是显眼,她脸带微笑:“近看这小子果然挺俊,可惜了!可惜了!老娘怎么突然悲天悯人起来!哈哈哈!”

    “姐姐,果真要抢?”少年身旁的女子眼中突然开始泛起血红。

    “先验货!”世之雪边说着,边小急步冲着少年去了。

    等红衣女子突进至两人身前两三米处时,逆风转过身来,单手一推,力在少年腰间若有千斤,少年飞身而出,滞空瞬间,看那女子眼睛已被血色掩盖,她拔出一把银色匕首插向自己左臂。

    “什么!这时候还自残,疯了不成这婆娘”少年临空看着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竟忘记身体正在下坠。

    砰的一声!少年重重摔在地上,还好身下是泥土有一些缓冲,不过也是疼得叫唤:“啊啊啊!哎哟!你这疯婆娘,大敌当前你又是推我又是自残的!从来没见过你这种虐己虐人的狠女人!”白衣少年强忍住疼痛起身,看那两女人已经交手,这下便护着疼痛,跌跌撞撞的就往山下跑。

三 烟花风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