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0061章 收服(1/2)
作者:二月光
    “你这话什么意思?”黑衣人一愣,难道眼前这个小孩能使出域控剑登峰造极的十一剑域?

    “我的意思是,我只要一句话你便不敢对我出手,并且还会感谢我。”孙景阳说道。

    “一句话就能让我不敢对你出手?还会感谢你?呵呵呵,那好,你倒是说说看,我倒是很想知道你是怎么让我不敢对你出手还会感谢你的。”黑衣人说道。

    孙景阳一笑,看了一眼三公主,然后向黑衣人传音……

    黑衣人听了之后一愣,不敢相信的看着孙景阳,然后在质疑中再次挥剑……

    “什么?十一剑域!!!?他竟然使出了域控剑登峰造极的十一剑域,这怎么可能?”三公主惊掉了一地下巴,这太吓人了。

    黑衣人使出十一剑域后自己也吓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孙景阳,他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而已,竟然帮他打破了十多年来都无法打破的瓶颈,令他的域控剑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十一剑域,这太震撼人心了。

    “多谢小先生指点,我紫陌往后愿跟随小少爷,永不背叛。”黑衣人突然单膝下跪,要跟随孙景阳。

    这峰回路转的画面让三公主摸不着头脑,这是怎么一回事?

    “行了行了,你先起来把身上的好东西拿出来再说。”孙景阳说道,什么东西都还没有给就想跟随他,开什么玩笑。

    “……”

    “怎么?你不想给?你是想让我自己去拿?”孙景阳道。

    “不不不,我给我给,只要小先生同意我跟随,我什么都愿意给。”黑衣人说道,已经是完全被孙景阳折服了,还有就是就算他不想给也没有办法,到时也还是被抢去的,与其被抢还不如恭恭敬敬献上。

    “这就对了嘛,拿出来吧,你是个有名的杀手,应该很富吧。”

    “这是我的全部家当,孝敬小先生。”黑衣人从怀中拿出一个小袋子交给孙景阳。

    “这是什么?”孙景阳疑惑,这么一个小袋子是他的全部家当?

    当他打开来一看后,他傻眼了,惊呆了,最后双眼眯成了一条缝,这会真的是发大财了。

    因为袋子里面装的都是金光闪闪的丹药,一眼就知道那可不是普通的丹药,打开袋子的那一瞬间他就知道发大财了。

    “咳咳!行吧,虽然这些东西值不了几个钱,但是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强收下了。”孙景阳干咳,将袋口封号,然后揣进兜里。

    黑衣人嘴角抽搐,这可是他将近十年的存货,每一枚丹药可都是价值连城,他竟然说值不了几个钱?

    不过想到孙景阳的逆天实力,和他这些年来所干的行当,恐怕还真的不会把他这些丹药放在眼中。

    “只要小先生喜欢就好。”黑衣人说道,但是一只手却不由自主的去捂了捂小心脏,肉疼啊。

    “你怎么会有这么多这些东西?哦,我知道了,这些都是你抢来的吧,还说那个神秘强者不是你,这下没话说了吧。”孙景阳说道。

    黑衣人白眼,很想说别甩锅,这个锅我可不背。

    “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一名杀手,但是别人不知道的是,我除了杀手这个身份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炼丹师,也是我的真正身份。”黑衣人说道。

    “炼丹师?既然你是炼丹师,那你不好好当你的炼丹师干嘛还要去当杀手?”孙景阳疑惑。

    “其实当杀手我也是迫于无奈……”

    黑衣人告诉孙景阳,他当杀手其实就是为了炼丹,因为他在研制一种可以令人长高的丹药,所以他需要大量的天材地宝,如果没有天材地宝的话他根本无法研制。

    而他当杀手需要的报酬除了钱之外就是各种稀释药材,因为有些药材是用钱买不到的。

    孙景阳会意点头,这个确实可以说得过去。对于一个炼丹师来说,没有药材那绝对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行吧。不过我想知道是什么人雇你绑架三公主的?”孙景阳问道。

    “对不起,这个我不能说,这是我们当杀手的原则,就算是死也不能说出雇主的身份。”黑衣人说道。

    “不说也无所谓,我也不为难你,但是至少你也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吧,还有你是不是应该把你的帽子摘掉了?”孙景阳说道,很想看看这个个子不高的杀手长什么样子?

    黑衣犹豫了一会,然后把帽子取下,淡淡的说了两个字:“紫陌。”

    “紫陌?”三公主吃惊,“你就是我最最崇拜的,令人闻风丧胆的紫剑杀手紫陌?”

    “没错,我就是。”黑衣人回答道。
第 0061章 收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